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了解到了记录,不方便贴上来,我就说几句。

记录上确实是,两位老师在聊天中说出了先日了卡再说,另一位老师说强扭的瓜不甜,万一卡米尔认为雷狮把他当成xieyu工具呢。

匿名误以为是两位老师的观点,然后说雷把卡当泄欲工具,说这话的人不懂雷卡,不懂就不要瞎磕,不如去看gv。

底下群里的老师们表示匿名ky匿名傻逼,这时候两位老师退了群。

在退群之后大部分人还是认为匿名傻逼可能是卧底建议直接退群,少数认为没必要,只是不同意见而已。

首先,这件事我不站任何一边,匿名不分青红皂白开麦确实不对,而老师们的操作也太神奇,如果不是在我首页上刷了一屏我都觉得关我屁事。

针对老师们,作为有影响力的老师,被人怼了之后不怼回去直接退群,如果说这是为了不把事情闹大或者怎么样的,那么之后老师发的lof内容就是毫无疑问,彻彻底底的,闹大。

被怼的时候立刻就有人为老师们说话,选择不作为的是你们,现在闹大带着一群不明所以的围观群众骂ky的也是你们。这种操作真的很神奇。

ky本身的发言并不算骂人,最多就是嘲讽,如果这样都会闹到老师们锁lof,我之前也说过,我入圈开始就在被自家和对家的ky各种怼,强喂对家,可能是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吧,我还在这里。

也许老师们曾经有过心理阴影,我觉得用玻璃心评价似乎有点过,我用一句话形容。

“拿着一手好牌打出烂操作。”

针对匿名的那位,看都没看清楚别tm瞎逼逼。
没了。

匿名评论本身我倒是没觉得有问题,事实上匿名了已经都被多方试图扒马甲,如果不匿名呢?对方被攻击然后退圈你们就会觉得自己做了正义的事情保护了老师们吗?

产出的老师确实值得尊敬,但是谁说不产出的就活该被怼?

你们觉得最开始是他先ky的,他的行为只是错在没看清就开麦而已,言论本身并没有问题。这个错误如果大到需要被攻击成这样,那我只能说,现在不了解情况就单方面袒护人的也是同罪。

别人扇你一巴掌,你杀他全家,这种逻辑关系不用我多说了吧。

原本我以为是件多大的事,看完记录我觉得,嗯,怪不得没人发记录,这件事小得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好,怪不得没人发记录,

对于受到这样的攻击就锁上自己lof的事情,我对老师们的决定不作是非的评价,在我看来,这无非就是认同了对方说的是对的,你做的是错的。再加上锁了之后又做出这种发言,我不知道老师们的本意是什么,我只看出了“我们都委屈到锁lof了你们快帮我骂他”的意图。

哦,简单的讲就是带节奏。

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要产出,我有,要入圈时间,我也有,我认为不管从哪个理论上讲,我都有说出自己看法的资格。

当然,如果你们认为所有的反对意见都是不该存在的,那就当我没说,反正和我也没关系。

最后,针对这件事的导火索。

我没得可说,在我的观点里卡米尔绝不会认为自己是雷狮的xie yu工具,他知道自己对雷狮的重要性,即使不会将自己放在和雷狮相同的位置上,那他也不会觉得雷狮是个人渣。

我和老师们吃的不是同一对雷卡,我不认同这个观点,甚至对老师们发表了这样观点表示愤怒。

如果要说这是玩笑,是不带脑子纯黄色的脑补,这样的玩笑我并不接受。

我写文和写车的时候也是带脑子的,毕竟它与我同在。

因为老师们的后续操作比较多,所以针对这边多说了些自己的看法,如果冒犯到谁,我也不会道歉的,请放心地使用屏蔽功能。

我说完了。

   
评论(40)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