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儿童节快乐,赶个末班车。

大狮子雷×小豹子卡,内容完全胡扯,不要细究。

@白土啬 我发了!!!没鸽!!!!别炖我,嘤。

————————————————————

草原上很少能见到单独的小雪豹。

他们偶尔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很快又会消失。雪豹并不适合在草原上生活,这里对他们而言有太多危险因素,气候也很微妙,所以当大狮子找到那只小雪豹的时候,小雪豹已经奄奄一息了。

俗话说得好,兽类之间每一段非同寻常的感情起因都是一方把另一方当储备粮。

虽然没有这样的俗话,说这句话的穆归夜兔斯基也还活着,但雷狮确实抱着养个崽崽当储备粮的心态把小豹子叼了回去。

独居的公狮子也不常见,雷狮偏偏就是一个,叼住小豹子的时候小家伙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龇牙咧嘴地发出凶巴巴的声音,可惜状态不好,反抗了没两下就累的气喘吁吁,嗷嗷的小奶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

雷狮没管它,就自顾自地给叼回窝,把小家伙放到地上的时候还看他落地不稳,在地面上打了个滚才停住。

小家伙已经没力气反抗了,本来就是刚出生没多久的崽崽,这草原的气候很明显又不适合雪豹生存,他像是被晒化了一样在地上趴成一小滩,耳朵都耸拉下来,爪子尖动一动,耳朵就跟着动一动。

雷狮没带过孩子,实际上他距离成年甚至一段时间,他出去给小家伙找点能吃的东西,倒也不怕小家伙跑走,想来小家伙奄奄一息的也跑不到哪去。

当他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捡回来的小家伙早就不在原地,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摇摇晃晃地往前走,走了没几步就是一个滚儿,滚得自己身上的毛脏兮兮的。

以为这小鬼虚弱就不会逃跑是他太天真了。雷狮把小雪豹叼到太阳晒不到的地方,小家伙很明显地舒服了不少,团成小毛球去舔自己的毛,肚子里咕噜噜叫着,却坚持不向雷狮讨饶。

外面哪会找得到适合奶豹子吃的食物,也不知道这小家伙断没断奶。雷狮把刚刚狩猎到的小型兽类丢到小家伙面前,小豹子看了他一眼,试探性地啃咬一下,又跳开,警惕地盯着雷狮。

雷狮看得好笑,如果他真准备做什么这小家伙又拦不住。可他还是走远了几步,让小豹子独自和已经死去的猎物做斗争。

然后想当然的,还不能自己撕咬猎物的小家伙什么都没吃到。

小家伙气得不行,又不想求援,咬不动食物就抱着自己的尾巴,叼着尾巴上的毛吧唧吧唧地啃个不停。

横竖他还记得这是自己的一部分,雪豹们似乎都对叼自己尾巴有相当大的执念,哪怕是个小家伙叼起自己尾巴也毫不含糊。被啃过的地方毛一绺一绺地粘成一团,小家伙也不去管,啃得十分专注,仿佛这样可以缓解饥饿一样。

雷狮看得好笑,想来也是,小家伙这个年纪断没断奶都不好说,可能都是第一次碰到肉,只是他撕扯猎物的样子和狠劲实在是太合雷狮的心意,哪怕结果差强人意,雷狮也并不在意多帮他一下。

猎物身上最柔嫩的那部分肉被雷狮扯成小块丢到小豹子面前,雷狮并不确定他能不能吃下去,如果不行的话为了不饿死他,雷狮就只能把食物嚼碎给他了。

非常遗憾地,小家伙似乎也并不喜欢那最后的选项,他看了看面前的食物,又看了看雷狮,喉咙里发出点意义不明的音节,最后还是输给了进食的欲望,费力地大口嚼着雷狮丢给他的肉。

雷狮显然很喜欢他的吃相,探头过去拱了拱小家伙的身子,却换来对方几乎跳起来的警惕。

知道对方还没放下心来,雷狮不再去打扰他的进食,直到小家伙把食物都吃光,捧着圆滚滚的肚子四脚朝天,像个小毛球一样滚到雷狮脚边,大狮子才亲近地蹭了蹭他的身体。

对小孩子来说,吃得太饱就很容易想睡。小雪豹再警惕也拒绝不了天性,雷狮拿爪子给他揉肚皮,他就抱着雷狮的爪子睡成一团。

雷狮想抽回爪子,看小家伙还吧唧嘴,睡得很香的样子,犹豫了一下,终归还是允许他继续抱着巨大的抱枕沉睡。

雷狮显然对这个新出现的小家伙相当中意。他终于不再独来独往,亲自教小家伙……教卡米尔捕猎,带他在草原上生存。

卡米尔虽然没有再像最开始那样警惕,却也总是过分严肃,对雷狮倒是十足的信任了,却非要绷着不肯给雷狮看自己丢人的一面。

丢人这种形容当然是卡米尔自己认为的。说不上为什么,从小毛球的时候开始,到现在已经长成了大毛球,还总是喜欢和自己的尾巴过不去。

走在路上需要靠尾巴保持平衡的时候,或者是停在某处潜伏的时候,雷狮一回头发现小毛球叼着自己的尾巴紧张兮兮地盯着前方,差点笑场吓跑猎物。

卡米尔除了叼自己的尾巴,偶尔还会去叼雷狮的,雷狮尾巴上没那么多毛,末端毛茸茸的,中间部分被咬一口那确实是实打实的。

好在小家伙自己有分寸,把雷狮尾巴叼在自己牙齿中间,也不用力,雷狮甚至稍微使劲抽一下就能抽出来。刚开始还是叼着,过了没几分钟就感觉尾巴上湿漉漉的,好像在顺毛一样舔下去。

猫科动物的舌头都是复杂的,雷狮自己也一样,小家伙舔的时候不但没有什么柔软感觉,反而刺刺麻麻的,说不上是舒服还是不舒服,雷狮心里终归是记住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感觉。

后来卡米尔长大一些,突然像是戒掉了叼尾巴和打滚儿一样,原来的小毛球现在也没能长成雷狮那么大,跟在雷狮身边看上去还是小小一只。

小小一只努力学着成熟的大狮子的样子,大狮子是不会叼自己尾巴的,所以他也不会再叼。

只是雷狮却相当喜欢看卡米尔转着圈追着尾巴叼的样子,这点雷狮没有告诉卡米尔,卡米尔自然也就不会知道。

只有在雷狮不在的时候,卡米尔才会偷偷抱着自己的尾巴,舔一舔上面的毛,叼着尾巴一点点啃咬到够不到为止,耳朵还警惕地听着周围的声音,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立刻放开尾巴。

只不过风吹草动真的来的时候,卡米尔反而没有防备到。

他那天也是累了,雷狮还没回来,他自己叼着尾巴吧唧吧唧地进入梦乡,睡过去了也就忘记了放开尾巴这回事。

雷狮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家的小豹子久违地变成了团子,叼着尾巴缩成球不知道在警惕什么,耳朵一抖一抖的,慢慢在雷狮的安抚下放松下来。

雷狮看得有趣,伸爪子去把小家伙的尾巴拨开,还换来对方毫不犹豫的一口,凶得要命。天知道平常就算让他叼他都不叼,也不知道这点本能他忍了多久了。

雷狮憋着坏,把自己的尾巴甩到卡米尔面前去骚他痒,卡米尔的耳朵又抖了下,似乎是很不满意的样子,眼睛也不睁开,爪子把雷狮的尾巴拢到自己怀里,像小时候那样轻轻叼住它,又沉沉睡过去。

想折腾一下小豹子结果还搭了根尾巴进去的雷狮抽了一下没抽出来,索性也不去管它,在卡米尔身边趴下,由着小家伙把他的尾巴当成自己的叼着呼呼大睡。

当卡米尔醒来时,雷狮已经睡着了,他发觉自己叼着的尾巴并不是自己的而是雷狮的,清楚雷狮肯定是看到他叼着尾巴打瞌睡的样子了。一心想在雷狮面前做一个酷哥的卡米尔有点沮丧,又有点郁闷,抱着怀里雷狮的尾巴愤愤地咬了一口他尾巴尖上的毛。

Over

   
评论(15)
热度(5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