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启明启】你唯一不知道的事

私设有,尽量不ooc

文笔渣,慎入

坚持HE

maya写完之后再看看觉得好扯淡(捂脸)

一大波狗血正在逼近








妈的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吴启有个兄弟,叫杜明,是个逗比,暗恋女神不敢说,难得发几条短信都是他给发的。

有时候吕泊远会故意气杜明,跟他说追妹子都要阿启帮你小明你还行不行?

现在吴启简直想灭了吕泊远。杜明跑到H市去了,准备跟唐柔告白,带着大家的鼓励去的,当然,除了他的。

吴启不知道这件事,以至于当他像往常一样起床吃完早饭的时候,杜明已经在去H市的路上了。

下午训练之前,吴启接到了杜明的电话。

“阿启,我失恋了。”

“告白失败不算失恋,你就没恋过,傻逼。”吴启捅刀。

电话那边杜明苦笑,刚想说什么,就听见吴启紧接着不知道是嘲笑还是叹气了一声:“回来吧,明明。”

吴启不知道杜明会在什么时候到车站,于是上网查过车程之后决定去车站接他。

在去车站的路上,吴启一直在纠结要怎么安慰杜明好,毕竟作为兄弟和室友,吴启一路看着杜明从欣赏到痴迷,然后,一次次的痛彻心扉。

杜明暗恋唐柔,吴启暗恋杜明。

简直他妈的是八点档。

吴启站在车站出站口,从一点左右开始,等到了五点多,才好不容易等来了因为各种原因晚点了的杜明坐的那班车到站,然后就看着杜明没精打采的低着头走出来。

“明。”

杜明抬起头,一脸惊讶:“阿启?你怎么在这?”

吴启在太阳底下待了一下午,已经是很累了,搭着杜明的肩靠在他身上有气无力的回答:“等你啊蠢明,知道你告白失败之后队长特意给放了假,晚上去俱乐部附近的ktv唱歌去。”一点都不避讳的说起杜明告白失败的事,杜明翻个白眼拍了他的头,也没怎么在意。

到了ktv,果然大家都在,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吕泊远,方明华,加上刚进来的吴启和杜明,轮回主力在这包间里凑了个整齐。

“哟哟哟,我就说阿启怎么中午开始就没见到人,感情去接小明了啊。”吕泊远扯着吴启和杜明坐在中间。

杜明一愣:这家伙……中午就去了吗……

“来来来,小明快点歌,今天哥几个舍命陪君子,让你唱到爽。”孙翔拍着杜明的背,把他推过去让他点歌,旁边的吴启只是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笑着看着,难得的没起哄。

杜明也不扭捏,他现在确实需要好好唱一唱发泄一下。

一曲接一曲的唱着,大部分都是情歌,好不容易唱累了换人上,杜明坐到吴启旁边,看他正看着外卖的单子。

“想吃什么?”“我要来份失恋套餐。”杜明忧郁状。

吴启想了想:“黄连拌苦瓜?”“滚!”

觉得这家伙已经没法沟通了的吴启自顾自的点完然后递给旁边的方明华,等单子传了一圈到杜明的时候被吴启一把抢走,说是要给他点黄连拌苦瓜,然后要了一打冰啤酒。

东西很快就送到了,七份套餐,一打啤酒,当然,没有失恋套餐。杜小明表示这么了解他口味的一定是吴启没跑了,简直业界良心。

杜明嘤嘤嘤,他说他又能相信爱情了,换来吴启一句滚蛋。

“干吧小明,再喝酒就得等轮回拿到第三个冠军了。”江波涛笑笑,旁边的周泽楷率先举起酒杯。

“祝贺我们的小明终于鼓起勇气向女神告白,虽然失败了不过精神可嘉,望再接再厉。”吴启郑重其事的说着,杜明笑骂着踹了他一脚。

“也预祝轮回能取得冠军,干杯!”方明华接着吴启的话说着,七个啤酒罐碰到一起。

职业选手都是不喝酒的,于是酒量特别差也是很正常的。

半听啤酒下肚,吕泊远已经拉着江波涛和方明华开始扯淡了,孙翔在一旁昏昏欲睡,杜明拽着吴启絮絮叨叨的说着他有多喜欢唐柔,一旁的周泽楷倒是就抿了几口,没醉,担心的看了看吴启。

周泽楷知道吴启喜欢杜明。

吴启笑着站起来,今天第一次的点了首歌,林志炫的《单身情歌》。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我觉得自己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连队长都看出来了,为什么你就是不知道。】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你玩暗恋,我也玩暗恋,你喜欢上一个很棒的妹子,可以去告白,失败了我们陪你发泄,我喜欢一个很蠢的逗比,不敢去告白,失败了就再也没法在你身边了,而且,失败是必然的。】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越挫越勇我是做不到了,但就是放不下你这个傻逼,每天都被你捅刀我特么的就是个受虐狂。】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不得不说,歌词里说的真好,我以前只是喜欢你,直到你喜欢上了其他人我才发现自己是爱你,在你喜欢上唐柔之前告白你是不是就不会直的让我想揍你了?说你是联盟第一直男,联盟第一痴汉,简直了,你他妈的怎么就能对着别人痴情对着我无情,我到底是喜欢上你什么了。】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明明啊,你绝对不会知道,我爱你,只因为你是杜明。】

吴启从来不唱歌,因为他觉得唱歌的时候如果没和歌里产生共鸣,听着会很难受。

这次吴启唱了,对着杜明笑着唱着在内心哭喊着嘶吼着。

周泽楷觉得自己快被虐哭了QAQ。

杜明举起酒罐,大声说着启啊唱的真不错,我都要被你迷住了,跟吴启碰杯,然后一饮而尽。他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索性醉了算了,和江波涛吕泊远孙翔歪在一起,呼呼大睡。

方明华也灌了不少,晕晕乎乎的好歹没倒,周泽楷也还好,吴启想让自己醉,却不敢醉,怕酒后吐真言。

周泽楷和吴启方明华坐在一起,三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好吧,是方明华和吴启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周泽楷负责嗯。

一边聊一边喝,很快的,联盟第一脸和人生赢家也醉倒了,吴启扯过两个人的外套分别给他们盖上,然后看看和吕泊远他们醉成一团的杜明,再看看在自己旁边安静睡着的周泽楷,苦笑着摇摇头。

横竖是没有结果的暗恋,放着联盟第一脸不选,自己怎么就选了个迟钝的直男呢。

谁他妈的知道怎么回事。

吴启看着沙发那边的一坨怎么看怎么觉得碍眼,于是走过去把杜明捞出来放到一边,忍住了想让他枕在自己腿上的冲动,拽了个抱枕垫在他头下。坐在他旁边以整个包间都能听到的音量开口:

“刚好我听到队长讲梦话说他爱上了兴欣的莫凡因为他是唯一一个话比他少的,方哥表示嫂子最近在尝试黑暗料理好用它来统治世界,泊远和副队头对头脚对脚我觉得只要拍一下泊远他俩就能亲上。孙翔说他觉得一叶之秋的错别字特别帅杜明正在嘲笑他说一叶之秋明明没有错别字。”

说完,他安静了几秒,没有一个蹦起来抗议的,他知道这是都睡了的节奏。

吴启拿出烟,想了想还是没有点上,杜明说他讨厌烟味,于是吴启戒了烟。

打火机在手里转了个圈, 吴启觉得他再待下去就要疼死了,心里一抽一抽的,他甚至开始不满唐柔为什么要拒绝杜明,那可是他最棒的明明啊,他的明明喜欢她啊,可她不喜欢他。

越想越难受。

“明啊,什么时候你才能看看我。”声音嘶哑的可怕。

“你难得机智一次,发现自己喜欢唐柔,你就不能再机智点,发现我喜欢你吗。”

“咱俩认识了这么多年,对方的一切都知道个八九不离十,只有一件事,你不会知道的。”

“杜明,我爱你。”

吴启总觉得如果他只是喜欢杜明的话,大概能看着杜明和唐柔在一起,或者找个其他的妹子,结婚,生子。也许他会和他做邻居,一起聊天,时不时两家一起吃个饭,跟队长他们聚聚,一起打把荣耀。或者不是邻居,逢年过节打电话聊几句,出差的时候见个面,炫耀下自己家小鬼什么的。

可是不行。

他爱他,不可能轻易放下的。

吴启你他妈的就是个无药可救的傻逼。

他突然一个手抖,打火机掉了下去,发出啪嗒一声。

眼泪也掉了下去,可惜发不出声音,于是除了他自己之外没人知道他在哭。

不出声,只是捂着眼睛掉着眼泪,忍不住的想哭,他已经感觉不到心脏的存在了。

去他妈的男儿有泪不轻弹。

吴启想抱着杜明,吴启想告诉杜明即使唐柔不喜欢他,他还有别人喜欢他,吴启想一直陪在杜明身边。

但是太难受了。

自己正在进行一场不会有结果的暗恋。

也许兄弟对自己来说就是最好的归宿。

可是不甘心,自己甚至都没告白过。

明明,傻明明,我该不该跟你告白?我不甘心,但是怕失去你。

吴启一直在哭,然后他觉得他再也不会因为杜明哭了,这种矫情一辈子一次就够了。

吴启是个刺客,是等杨聪退役之后最可能成为第一刺客的人。

他擅长隐忍,冷静到残酷的地步。

杜明是他唯一的软肋和克星。

“明明,试着别去喜欢唐柔了,我也会试着不再喜欢你。爱情这种东西,太难受了,我不想要了。”

杜明最近觉得吴启不对劲,自从上次去ktv回来之后,吴启就总是有意无意的避着他……这个说法也不太对,就是吴启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跟他做一些比较亲密的动作了。

如果是以前,杜明可以横坐在沙发上靠着吴启让他投喂,可以挂在吴启身上抱怨吕泊远又抢他红烧肉然后下次吴启会帮他抢回来,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喊一嗓子让作为室友的吴启给递个毛巾甚至内裤。

现在不行了。

他每次一想挂在吴启身上,或者一想靠着吴启,对方就会一本正经的把他推开,特别严肃的看着他:“明明啊,你该试着断奶了,别没了我就活不下去啊。”

杜明撇撇嘴,反正吴启和他都是S市人,就算退役了也基本上是留在S市没跑了,一个城市这么近,不和没分开一样吗。

“副队,你说吴启最近干嘛老躲我。”杜明伐开心,于是去找他们交流技能点满级的副队商量。

江波涛非常认真的思考了下,排除了吴启讨厌杜明这个绝对不可能出现的可能性,试探着开口。

“为了避嫌?”深知吴启说的什么断奶绝对是扯淡,江波涛大大提出了一种可能性。

“避嫌?”杜明不解,如果说他告白成功了的话避嫌还好说,可是他失败了啊,避什么嫌?难不成……

“卧槽?!!吴启有女朋友了?!!”

……卧槽?!

江波涛惊了,没想到他们队里最先脱团的不是高颜值的周泽楷和孙翔,不是有女神的杜明,反倒是吴启……这货说的话靠谱吗?

即使是江波涛,也没想到杜明这只是随便一猜,毕竟他们两个关系特别好,杜明知道什么也不奇怪的……吧……

“阿启,我们来谈谈吧。”于是那天训练过后,杜明一本正经的叫住吴启。

吴启苦笑,这几天一直避着他,估计就算是他也能看出来的吧。

轮回的其他人听这里有八卦的样子,索性也不急着走了,都竖起耳朵听着。

“阿启,你是不是交了女朋友了?”

除了杜明和江波涛以外的所有人大惊失色,周泽楷惊讶的呆毛都直愣愣的立着了。

吴启是最惊讶的那个。

惊讶之后吴启就想骂他傻逼,不过深呼吸了几次还是忍住了。一旁的周泽楷猛灌了一口水,他宁可去看云秀姐推荐的小虐片,心疼。

“我、没、有、女、朋、友!”一字一顿,咬牙切齿。

杜明特别无辜的看着吴启:“阿启你激动什么?等会,如果你没有女朋友,不是为了避嫌,那你干嘛躲着我?”

吴启不理他,看向周泽楷,向他发出电波:妈的队长我能杀了他吗?

周泽楷的呆毛接收到电波,轮回认真负责的好队长表示,不行。

吴启感觉到了世界的恶意。

杜明拿了一把刀,狠狠的捅在他心上,一刀不够再来一刀一刀一刀一刀,可他什么都不知道,还自以为是的戳着伤口。

“……我没躲着你。”

杜明摆摆手,特别不屑:“你什么我不知道,还想骗我,你绝对是在躲我。”

我什么你不知道,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我看你痴汉唐柔我有多难受你知道吗,我想对你做什么你知道吗。吴启努力压抑着内心的激动,他不能冲动,冲动的后果他承受不起,要冷静。

“启啊,你要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杜明特别认真的看着他,那一瞬间吴启甚至都想告诉他了。

可是不行。

杜明想了想,突然又冒出来一句。

“要不然兄弟给你介绍个女朋友?”

天知道杜明是怎么想的,也许只是觉得自己好歹有过暗恋虽然告白失败了,但是吴启明恋暗恋什么什么都没有,避着他也许是想找个合适的姑娘吧,之类的一厢情愿的想法。

吴启炸了。

他们发誓,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吴启,即使比赛输了,他会爆粗会沮丧会不满,但现在不一样。

这大概是一种可以称作是暴怒的情绪。

吴启把杜明按在墙上,几乎是掐着他的胳膊,咬牙切齿。

“我他妈的有喜欢的人了。”

比起被按住的不适,杜明的注意力大都集中在吴启的话上了。毕竟就算吴启再生气,也不会伤他的,他有这个自信。

“谁啊,我认识吗?是职业选手吗?”

然后吴启放开了杜明,看着他笑着,仿佛刚刚暴怒的不是他一样。

“饶了我吧,杜明,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周泽楷特别难受,但是他知道现在不能掺和进去。他没想到吴启就这么说出来了,不过想想换做是他,被喜欢的人这么问了,大概也会说的吧。

吴启绝望了,他只是想以兄弟的名义在杜明身边,可惜这不可能了。想着说都说出来了,索性认认真真的告个白算了,给自己这么多年的没有结果的暗恋画上个句号。

于是吴启看着震惊着的杜明,上前一步,想跟他好好再说一次。

然后他看到本来已经离开墙的杜明后退了一步,后背抵上了墙。

吴启笑了,还有什么可说的,留下一句对不起,当我没说之后逃开了。

吴启冲出去之后,周泽楷很不开心,看着杜明:“为什么后退?”他这一步把吴启仅剩的希望碾成了渣。

杜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后退,但他知道吴启现在很绝望,抿了抿唇也跟着冲了出去,留下稍微消了气的周泽楷和若干石像。

“阿启!”杜明现在吴启的房间门口拍着门,里面的吴启现在一点都不想看见他于是假装没听到。

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备份钥匙,有些小伙伴是会有你房间备份钥匙的啊吴启大大。

于是杜明进来了,看到大字型瘫在床上的吴启几乎是在他进来的瞬间分分钟跳起来盯着他。

“你来干嘛?还嫌不够恶心?”

见过吴启很多种样子,开心的沮丧的耍宝的正经的,但吴启在他面前从没露出过这种表情,夹杂着绝望的伤心的样子。

杜明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于是他爬上床,坐在吴启对面,低着头有些闷闷的开口。

“对不起,我只是太惊讶了,绝对没有一丁点觉得恶心的意思。”

“我没想到你会喜欢我,我不清楚自己的感觉,我刚失恋,不可能马上就喜欢上别人,我不是那种人,但是只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说,对我来说你是特别的,我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讨厌你。”

“启,给我点时间呗。”“……嗯,好。”

现在这种情况已经超出吴启的预计了,他呆呆的点点头,他也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思路。

杜明看着吴启,不知道说什么好,有点讨好的冲他笑笑,“吃饭去不?”

吴启点点头,刚刚的绝望感早随着杜明的话一扫而空,现在他满心的期待着杜明给他最后的答复,不管会不会接受,杜明都不会因为这个而疏远他,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他开心的吗。

有的。

杜明思考了整整一周。他不停的想着以前的事,想着他和唐柔,他和吴启,最后不得不承认,他确实不排斥吴启喜欢他,甚至还有些开心。

他也曾想象过如果唐柔身边站了其他男人,或者吴启身边站了其他女人……或者男人。前者会让他觉得心酸,但大都是祝福,后者才是真正无法接受的。

他并不觉得有个男人喜欢自己是件很让人无法接受的事,这都什么年代了,同性恋早就没那么难以接受了。

于是想通了的杜明在训练完之后拦住了吴启。

“想明白了?”吴启笑着揉揉杜明的头发,就像以前一直做的一样。

杜明点点头,挠挠脸,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晚了这么长时间,还把你和队长虐的够呛,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哈,之前一直在想……”“停,拒绝扯皮啊杜小明同学,知道你不好意思,我这也臊着呢,说重点。”

“啊啦啦,被拆穿了啊……”杜明看着吴启,笑的特别傻气。

“重点就是,跟我在一起吧,启,我也喜欢你。”

杜明了解吴启,吴启也了解杜明。他们甚至知道对方小时候尿床到几岁掀过几个女生裙子,唯一不知道的,便是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我喜欢你这件事,杜明瞒了吴启一周,吴启瞒了杜明五年。

总之现在,杜明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吴启然后把这件事告诉他了,吴启笑着把杜明的头按下去,骂了句傻逼,然后抱住他。

“总算等到你这句话了,迟钝的家伙。”

“杜明,我爱你。”

END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