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大哥去哪儿》

雷:卡米尔,你会唱小星星吗?

卡:不会,大哥。

雷:那我教你?

卡:大哥,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专注于比赛……

雷:我、教、你?

卡:………………好的,大哥。

卡:

雷王星上有个人很酷

文武双全 惹人嫉妒

在我绝望时将手伸出

让我跟随他的脚步

雷:

记得你年幼被城堡赶出

在厄流区间遭敌人追逐

见你时已经穷途末路

那双眼睛却不曾认输

卡:

大哥,大哥,我们去哪里啊

我愿随您前往海角天涯

雷:

走吧,走吧,宇宙是我征途

甘苦都与你同渡

雷:

我舍弃全部离开这个家

雷王星太小拘束却太大

任何事都无法阻挡我出发

唯独你我不想留下

卡:

大哥,大哥,我们去哪里啊

我愿随您前往海角天涯

雷:

走吧,走吧,宇宙是我征途

甘苦都与你同渡

卡:我的大哥是个神话(雷:当然了)

卡:雷神之锤绝代风华(雷:哼)

卡:就算哪天你掉光了牙(雷:嗯?)

卡:我们的旅途也不会停下

卡:

大哥,大哥,我们去哪里啊

我愿随您前往海角天涯

雷:

走吧,走吧,宇宙是我征途

甘苦都与你同渡

卡:

大哥,大哥,我们去哪里啊

我愿随您前往海角天涯

雷:

走吧,走吧,宇宙是我征途

甘苦都与你同渡

卡:

大哥,大哥,去哪都不在乎

您身边是我唯一的归处

雷:

走吧,走吧,舍弃所有安宁

你与我并肩前行

卡:大哥,这并不是小星星,而且您也没有在教我

雷:可你这不是唱得挺好的嘛,你知道的吧,我只是想听你唱。

卡:……是的,大哥。

————————————————————

一小时速成,念白魔改,穆归摸鱼夜正为了雷狮的生贺愁眉苦脸。

   
评论(20)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