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卡】纵火犯 10

不好意思,晚了一点。

忙了一天,白天没来得及写。

+加我看雷王星三皇子掉马现场

雷家太子好惨一男的,被俩杀手盯上命。

————————————————————

卡米尔最近几天稍微有点焦躁。

走在路上偶尔会有点脊背发凉的感觉,常年作为杀手的敏锐直觉告诉他,他似乎被人跟踪了。

这并不奇怪,先不说雷狮身份的特殊性,单就卡米尔的个人魅力而言,一个清冷的Omega有那么几个痴汉跟踪他也不是很值得惊讶的事情。

但现在卡米尔的信息素对雷狮以外的人并没有任何吸引力,总归不能够是有人无意中发现了他是个杀手的事情吧,真要是那样他还不如别做杀手,赶紧回家养老。

妄想养老的二十多岁的青年并没有直接回家。他在一个拐角处故意向左边拐过去,躲在角落里,跟着他的那人转过来没看到卡米尔的人影,正疑惑时卡米尔却快速闪身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为什么跟着我?”

换作以前他可能直接掏出匕首了,但如果这人是雷家的人就算了,如果是雷狮的人,他总不能直接杀掉对方。

卡米尔对雷狮的手下多少还是会有点顾虑,其他人在他眼里没和路边的虫子有什么区别。那人显然是训练有素,被卡米尔吓了一跳之后很快地冷静下来。

“我只是路过而已……啊痛痛痛,小哥你轻点。”

卡米尔眯起眼睛,面色不善。如果是雷狮的人跟着他恐怕在被他发现之后就会直接挑明,这人不敢说实话,恐怕比较大的可能性还是雷家派来的人。

他的表情只冷了一瞬,随后像是沉思一样地皱起眉,视线停留在那人的双眼上,抓在那人肩膀上的手却慢慢放松:“这样啊,看样子是我多心了,不好意思。”

他露出歉意的笑容,在对方的注视下道了歉,甚至还吐了吐舌头——被雷狮看到指不定得笑成什么样子。

那人原本看到他之后眼睛里还有疑惑,但听卡米尔这么说,再这么一笑,眼里的疑惑也渐渐散去。

果然。

卡米尔并没有多少意外。当初因为匆忙,和雷狮一起演戏的时候他用力过猛,不小心把自己的性格塑造成了开朗到令人反胃的,甜腻又娇羞的二傻子,因为和最开始和他以为的性格差异太大这人才会觉得奇怪的吧。

果然是雷家的人。

先前雷家已经跟踪过他和雷狮,那次恐怕是为了确认他们是否真的是情侣,但这一次对方单独派人来跟踪自己,怕是想找机会从自己这边下手方便对付雷狮吧。

雷狮不受雷家老大待见这件事卡米尔是知道的,只是当初雷狮自行放弃了家主的位置,甚至脱离了雷家,现在如果突然回来恐怕也难以服众。以雷家的家业,一般的天才恐怕很难单枪匹马地对他们造成威胁。

这样想来雷家老大针对雷狮恐怕不是出于什么为了家族的理由,只是怕雷狮回去抢夺他的位置而已吧,也不知道是想太多还是对雷狮太有信心。

他心里大概有了判断,脸上却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单纯的性格最容易让人放松警惕,他不动声色地把话题往自己想要知道的内容上引,却又不能做得太明显,好在先前的误导显然蛮成功,那人丝毫没有发现卡米尔早就知道了他的身份。

如果不是不想打草惊蛇,卡米尔就直接干掉对方了,但现在因为不清楚雷家的动向,至少要把这种敌暗我明的状态给扭转过来。

那人甚至有些洋洋得意,那个雷狮大人居然找了这么个没心机的Omega做伴侣。这个Omega倒是真的受宠爱,试探着问了他几个问题都和已知的情报对应上了,知道得不少,卖雷狮的时候也卖得毫不犹豫,还以为自己在说什么好话……

对方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鬼门关走了一圈。他带着大把的错误情报和卡米尔分开,后者这才露出微不可见的笑容。

按照那人话语中透露出的意思,雷家的确是想除掉雷狮的,而雷狮手上似乎掌握着关乎雷家老大性命的东西。

只是卡米尔和雷狮同进同出这么长时间,却丝毫没有看到类似的东西。如果说不是放到了其他地方,就是那并不像卡米尔想象的那样是一个特殊的物件,而是别的什么放在家里也不会令人感到奇怪的东西。

比如……雷狮本人。

这当然不是表示雷狮掌握了雷家老大的把柄,那就循环回去了。卡米尔眯了眯眼,手指轻轻抠着手心的软肉。

这个想法他是第一次出现。雷神这个名字实在是很难让人不和雷家联系到一起。据说雷家老大总体来说是个很端得住的人,不管实际上城府多浅,样子却是能装出来的。而卡米尔知道的雷家针对的两个人,一个是杀手雷神,另一个就是他的同居人雷狮。

仔细想想他们的身高和身材都差不多。他突然有了个恐怖的想法,甚至让他脊背发冷到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想想自己当初刚和雷狮同居的时候千方百计地控制自己晚上不要把睡在身边的人靠本能扔出去,如果他这个想法成立的话,那时候少有的良心发现居然让他在鬼门关前绕了一圈。

——也许雷狮就是雷神。

这当然是有可能的,可能性太大了。雷狮不常出门,每次出门时间也不长,平常在家里也不怎么见他工作,不像是上班族更不像是自由职业者。卡米尔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但再仔细想想,这根本就是和他的行为方式是一样的。

也许他还是有几分当局者迷在其中,但现在意识到也不晚。卡米尔找了个咖啡厅坐下,要了块被雷狮嫌弃说太甜腻了的蛋糕。他的大脑现在很需要补充糖分。

实际上雷狮等于雷神这个事情对卡米尔而言也仅仅是个猜测。他已知雷狮认识的人只有格瑞和帕洛斯,前者看样子是不会知道雷狮的身份的,后者哪怕知道恐怕也不会告诉自己。

没有证实的途径,但好在雷狮从来不是喜欢掩饰自己的人,仔细检查一下总能发现蛛丝马迹的。他叼着勺子,眼神有些放空,嘴里的蛋糕甚至已经没有办法引起他的注意,卡米尔自己还没有这个自觉,但很明显的,他现在满脑子只剩下雷狮相关的事情。

以至于当事人从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的时候他着实吓了一跳。

雷狮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轻易地吓到卡米尔,毕竟他的小Omega看上去异常的处变不惊,像现在这样因为被自己拍了肩膀就浑身一抖,手掌握住了自己的手腕,回过头的时候眼睛里还有惊讶,下一秒拳头却在自己小腹前面停住。

“反应挺快。”雷狮当然能够躲过这个攻击,他却只是懒洋洋地没有动作,甚至没有稍微防御一点,似乎笃定了卡米尔会及时收手,亦或是他不收手也没有问题。

卡米尔并不清楚,他现在看雷狮每一个动作都觉得似乎是有恃无恐,哪怕是从他嘴里把勺子抽出来,挖了一勺蛋糕塞进自己嘴里……

“不腻吗。”卡米尔抬眼看他,后者不紧不慢地把蛋糕咽下去,有些嫌弃地撇了撇嘴:“腻。”

两人谁也没提卡米尔条件反射的攻击,露出这么多破绽恐怕雷狮早就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身份不寻常,但他似乎是全然不在意一般。

卡米尔想着也许自己直接这么问出来雷狮大概也不会隐瞒,但犹豫了一下他却没有问出口,这当然不是因为雷狮抢了他一口蛋糕吃却又嫌弃它很腻,只是因为一个他见过面的人走到了雷狮的身边。

“雷狮老大,佩利他说……这不是卡米尔嘛。”帕洛斯笑容满面地和卡米尔打了个招呼,后者看到他似乎有些惊讶,僵硬的动作让帕洛斯想起雷家的关于卡米尔性格的情报,心里忍不住有些好笑。

卡米尔的惊讶当然不是因为帕洛斯的出现。他是清楚狂犬的本名叫做佩利的,有个固定搭档代号叫做骗徒,身材比狂犬矮小了许多,据说是个被标记了的Omega。

他毕竟没有亲眼见过骗徒,先前也并没有从身材和Omega的方向和帕洛斯联想起来,但在他意识到雷神可能是雷狮之后,这些信息就像是巧合一样不约而同地向他涌来。

无论如何,雷狮、帕洛斯和佩利这三人显然是认识的,以后再见到佩利的时候也许可以从他那里套个话,但现在显然不是合适的时机。

卡米尔并没有停留很久,他很快地吃掉最后一口蛋糕,起身和雷狮打了个招呼,在经过帕洛斯身边的时候不动声色地嗅了嗅帕洛斯信息素的味道。

果真,帕洛斯是个已经被标记了的Omega,他的身上有那股卡米尔曾经闻到过的炙热的气息。

可能性一下子从七成变成了九成,真要巧合到这都能落空恐怕也是他运气太差了些。卡米尔直接回到了家,忽然回忆起那次从狙击镜中看到的雷神的那个眼神,那分明是和雷狮一样熟悉的,极具侵略性的视线,自己却一直没有往那边去想。

或者说自己一直尽可能地避免去往那个方向想。

这当然没什么不好,只是奇妙的落差还是让卡米尔有些恍惚,好像自己保护着的公主突然掏出锤子把敌人砸进地底一样的刺激。

但雷狮当然不是公主,他也没有生活在这么有趣又和平的地方,卡米尔的游刃有余是基于他从小只有杀人手法可学,甚至学习的其他内容都是为了能更好地杀死目标,但雷狮显然和他不一样。

雷狮有着比他好了太多的出身,和几乎可以想象出的精英教育,虽然这方面的事情雷狮并没有说太多,但想也知道那是怎样的光景。雷狮本可以不用来做杀手这种工作的。

卡米尔无法理解,一个做事求稳的人来做杀手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他当初如果还有别的路可选恐怕他也不会去做这一行。但无论雷狮是因为什么选择成为杀手,这对他都并不重要。卡米尔仅仅是好奇,这份好奇却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只是他也并不打算去告诉雷狮自己的身份。卡米尔没有忘记雷家是在针对雷狮的,雷神的名号太响,没有人会怀疑他能否在包围中顺利杀死雷家的掌控者,对此产生怀疑都是对雷神能力的亵渎。

卡米尔当然也不会怀疑,但越是这样,雷家对雷狮的防范就会越严重,现在看来当然不仅是防范,不管是“雷狮”还是杀手“雷神”这两个身份中的哪一个,雷家都想摧毁。

他并不很在意雷狮是否知道自己的身份,曾经他还有过隐瞒的意思,但现在显然早就没了这个打算。只是雷狮看上去太不在意这些事情,他不会刻意去说,却也很明显不会刻意隐瞒。

卡米尔并不想这么轻易让雷家知道所有底牌,对他而言有些牌只有拿在自己手里,不让敌人发现才是最有效的。

说到底他并不像雷狮那样张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或者说很明显的,这种东西他几乎没有。卡米尔会做的事情是设想出一切的可能性,将危险降至最低,在不伤到自己的情况下达成目标。

这是卡米尔一直以来的做法,也是他现在打算做的事情。他不打算把自己的身份告诉雷狮,并不是不相信他,只是不希望雷狮无意中把消息透露出去,更何况在雷神面前,无定的身份并没有什么用途,那人远比他强了太多。

他扑到卧室的床上,深吸了口气,他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和雷狮的掺杂在一起,已经很难分开了。卡米尔跪坐在床上,手指摸上后颈的腺体,嘴唇抿到发白,右眼眯起,脸上的表情异常危险。

如果雷家一定要对雷狮做什么的话,他并不介意用雷家的老大的命来作为他们出手的代价。

TBC

   
评论(28)
热度(8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