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一个CP的repo!!

在cp前两周还确定不了能不能去的夜老师,在周五和冰冰老师还有室友一起出发,因为坐高铁去,坐了一下午,到那边都十点了,和先到了的迅迅碰了个面就睡下,打算第二天早起去陪油麻老师找本子来着。

第二天八点半左右到那边,人真的超多……以前的cp有这么多人吗,太可怕了。
排队的时候路过了一个超可爱的卡米尔,在我还在惊呼“快看那个卡卡好可爱”的时候,油麻老师突然问:
“刚刚那个不是挽挽吗?”
我:???????什么??是吗?????

一个脸盲认人的极限大概就是不管什么时候看到都会觉得超好看但是对不上号吧。
就像我和油麻老师见过一次我这次却依旧没有认出她一样。
不过讲道理,谁会去对着一个仙女问是不是自己亲友啊???油麻老师这次真的太仙了!不敢认不敢认。

之前在和冰冰在北京碰面的时候,我看到她了,走过去,可能是因为我穿得太黑了,被躲开了,像是躲什么可疑人物一样躲开了。

心好痛,我难得认出来一个人来着。

八点多开始排队,到了快十点才进场,直奔三生的摊。
路上碰到莉莉老师,莉莉老师真的美,除了美说不出别的,是一个人就可以构成视觉盛宴的水平。

到三生摊位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在了,油麻老师过去打招呼,我就躲在迅迅身后。

三生老师是那种,站在那里就能一眼认出来这个绝对是三生的人。我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但是,超凶,超凶!!!!!!不敢对上视线!!!会被瞪的!日常说话日常瞪!

这两天到底有多少人被三生老师吓到了……

然后去牛奶星领回来了包装袋,蹲到摊位后面给莉莉老师的石菖蒲包装,过会莉莉老师回来了,油麻老师也找到了本子,再加上油麻老师的亲友,四个人一起进行在后面进行暗黑小作坊。

控诉三生老师虐待文手了!【不是】

大部分时间都在展子里到处逛和在三生摊位附近无所事事,实不相瞒,我一直以为O20和O21是一个摊子来着,又知道球爹要去,导致我直到晚上出去吃火锅才认出天真老师……

在和觉哥相认的边缘试探了好久,始终不敢去认,有一种和初恋告白的怂逼感,直到后来油麻老师和我说觉哥哥问我怎么还没来,又收到了觉哥哥的消息,我光速杀回去和觉哥哥相认。

觉哥哥超可爱!爆炸可爱!相认之后塞给我一堆东西还一直拉着我的手摸呀摸的,感觉特别想揉一揉头发但是我忍住了,很努力地在矜持了。

其实好多老师我都见到了但是没敢相认,有一种肥肥夜不忍心打破仙女们的聚会的感觉,所以其实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在三生他们的摊位附近待了好久。

但是也有没见到的!!!比如菠萝老师!!二蛋老师!!!呜呜呜冰冰和油麻一直在炫耀说超好看!我也想看呜呜呜。

然后晚上和三生老师他们一起去吃海底捞,在出场馆的时候被三生老师捏了后颈,像是被Alpha控制了腺体一样可怕,他还说是因为我身高刚刚好所以他才捏的。

对此我只想说——
亲爱的蠢蠢,胳膊抬高了不累吗。

吃火锅的时候觉哥哥一直在说金针菇是帕洛斯散下来的头发,拉黑一秒钟!!要怎样!吃掉帕洛斯的头发才算真爱吗!
自从下午开始无所事事了,我就一直在三生老师打人的边缘试探,收到了无数瞪人的小表情,讲道理,超可爱的,我居然觉得有点愉快,还想皮。
如果和三生老师共度一个周末一定会变成M的。

在吃火锅的时候感慨了一下南北差异,发了条说说,结果油麻老师秒赞啊,抬头一起露出了微妙的笑容,确认过了眼神。

第二天因为中午的车就没有再去,讲道理一天我就已经很累了,三生老师和觉哥哥他们一天半下来真的辛苦,非常心疼,但是心疼归心疼,皮还是要皮的。诶嘿♡

回去还是和冰冰和室友一起,全程下来冰冰真的,超乖超可爱,一点都不狗也不皮,就是怂怂的,被三生吓到不敢把签绘直接给他,求一个签绘三生还给他画了个十八禁的符号,简直狗!!!

和冰冰一起过了5.20 13:14,超开心。

以上,就是来自我的金鱼脑repo,是大型面基现场无误了,什么?CP?我不知道,我是去面基的。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