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24.多余的人





如果他有第二条路可以选,他绝对不会加入雷狮海盗团。


帕洛斯从加入雷狮海盗团的第一天开始就是这么想的。


那时候他正处于人生最大的危机中,身上到处都是伤口,尽管追杀他的人已经死光了,他周围的威胁却一点都没有减轻。


雷狮手上的武器正抵在他的身前,其实就算不这么做他也逃不掉,但现在这个状况更有性命捏在别人手上的气氛。


他比佩利进团早,那时候海盗团里只有雷狮和卡米尔,即使是帕洛斯加入后,也只是从两个人,变成了二加一。


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


如果换成是佩利,恐怕根本察觉不到那微妙的距离感,但是帕洛斯向来比别人敏锐一些,哪怕他不愿意也能感受到气氛的不同。


雷狮海盗团是雷狮一人独断来决定如何行动的,唯一能对雷狮的决定产生影响的只有卡米尔,其他不管是强是弱,是忠心还是有别的打算,对雷狮而言都不重要。


雷狮分得清楚,他的世界里只有卡米尔和其他人,不管是队友是敌人,那都是其他人的范畴里的。


可当初明明是雷狮主动提出让帕洛斯加入海盗团,不加入就弄死他的。


帕洛斯表示十分不高兴。


然而他的不高兴并没有什么用,雷狮海盗团的二加一依然十分明显,好在佩利加入之后至少从二加一变成了二加二,虽然这并不能代表他们势均力敌了,也不能代表帕洛斯拥有了同伴,但至少他不是唯一一个被排挤的了。


但是迟钝如佩利,偶尔的偶尔也会产生一些奇妙的念头。


他会偷偷拽住帕洛斯,刻意避开另外两个人的动作逃不过卡米尔的眼睛,帕洛斯清楚卡米尔恐怕会以为他们又要搞出什么幺蛾子来。卡米尔的那些未雨绸缪在大部分时间还是准的,只可惜帕洛斯现在正在以让他的想法落空为兴趣。


佩利弯腰的动作让帕洛斯十分不爽,他索性拽着大型犬的头发,让他弯得更厉害。


“帕洛斯,你有没有觉得老大和卡米尔怪怪的。”佩利的音量作为耳语来说有些大了,至少在他开口之后,卡米尔盯着帕洛斯的视线就收回去了。


帕洛斯故意露出疑惑的样子:“怎么说?”“就是怪怪的,他俩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啊。”


他俩全是秘密吧。帕洛斯在心里嗤笑,脸上却一本正经:“也许他们要偷偷去狩猎。”


佩利蹦起来,却忘记了他的头发还在帕洛斯手里拽着,疼得骂了一句,拍掉帕洛斯的手,急匆匆地跑向另外两个人的方向,嚷嚷着让雷狮也带他一个。


不远处正准备趁着年龄还没过赶紧早恋一下的雷狮先生和卡米尔先生面面相觑。


   
评论(8)
热度(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