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狮:人还是要靠自己。

卡米尔:对不起,大哥。


让我来翻译一下,其实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上一季雷王星太子花重金让雷卡出柜,想吃刀子结果被雷卡秀了一脸的糖。

原本雷卡女孩们已经被这个糖喂得心满意足,正主雷狮先生却还是觉得不满意。

按照他的计划,原本第二季就该正式出柜的,结果没想到太子比他想象得还水,导致没能出柜成功,他想要的不是端倪,而是确切的事实,最好是能让另一位正主抗议也没用的事实。

在这里我们就要提一下,如果两位正主都这么想,恐怕谁都拦不住他们,问题就在这里,卡米尔并不想现在就出柜。

凹凸大赛风云变幻,谁知道以后会出现什么事情,作为一个被看成随时可以舍弃的暗棋和下属总比作为一个摆明了的弱点要方便得多。

但是雷狮不听不听。

于是少见地闹起别扭的雷王兄弟决定在第三季赌上出柜的要求一决胜负。


而在第三季,雷狮也不再指望观战团里的cp粉头头来制造契机,决定自己出马,这才有了那句“人还是要靠自己”。

但卡米尔怎么会让他如意,只要结果来说是为了雷狮好,就算是雷狮本人拒绝,这点他也绝不会让步,所以他才说的“对不起,大哥”。


但是显而易见的,不管是雷狮和卡米尔哪边赢,对于雷卡女孩来讲这都是一场狂欢,而观战团里的磕刀爱好者,雷王星太子,恐怕在第三季又要捏碎酒杯了吧。


   
评论(13)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