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帕洛斯有个习惯。


他喜欢吹枪口。


曾经他用的是垃圾堆里捡来的枪,在这个激光枪和各种奇特的先进兵器盛行的星球,那种装子弹会冒烟的手枪早就被人们所淘汰。


偏偏帕洛斯就是靠着这东西活下来的。


他这个习惯在那时候就已经养成了。那枪后坐力太大,帕洛斯个子小力气也小,虎口被震裂了又长好,长好又裂开,反反复复直到他的身体彻底习惯这个武器。


说不上多顺手,但他没得可选,只能用这玩意儿,用着用着也就习惯了。


后来他离开了那个星球,手上的枪也换了一把又一把,但是吹枪口这个习惯怎么也没改过来,他也懒得改。


现在用的武器威力大射程远,躲在远处静悄悄地取下对方首级,完事后再竖起枪口到嘴边吹上一下,多潇洒。大部分男孩在他这个年纪都有点中二病,帕洛斯也是不例外,更何况他们老大常年扛着个锤子到处走,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用那玩意儿砸人的。


……他还真不是,他是个扛着锤子的法师来着。


没人来纠正他,他也就乐得保持下去,更何况随着雷狮海盗团名气打响,四个人磨合越来越好,少有能够让他动用枪的时候了,也就没啥人知道他这个习惯。


但是这次显然对手不太一样。雷狮已经和对面的首领战成了一团,尘土飞扬间只见时不时的电闪雷鸣。卡米尔按照惯例在帕洛斯和佩利这边,既是助力又是监视——说到底他们的雷狮老大除了卡米尔以外其实谁都不相信。


帕洛斯不乐意在雷狮海盗团一直待下去,却也没打算在这个节骨眼上就离开,事实上雷狮的高调能够为他挡去许多针对,不利用就有些可惜了,为此他并不介意稍微延长一点度假时间。


更何况如果要离开,怎么想也应该是他给雷狮海盗团致命一击,撕裂了那三个人一成不变的表情肯定会比较有意思,像这样被不知道哪来的垃圾击溃……根本不在考虑范围内。


帕洛斯有点走神,回过神来的时候面前的敌人已经被狂犬的利爪撕碎。这时候无论是帕洛斯还是佩利都还没有日后那奇特的技能,帕洛斯多少还有些利用武器的时候,佩利却是完全靠着肉搏杀死对手,一身血迹看上去多少有些瘆人。


“帕洛斯!打架的时候你怎么还走神啊!”大型犬不满地嚷嚷,换来对方不轻不重地扯了头发。


“这不是让你多打几个。”帕洛斯随口哄骗着佩利。这个场景对他们来说有些不利。不知为何,这群人像是不知道疼痛一样地冲上来,而他们这边再强大也只有三个人,其中还有一个在划水。


怀里的枪支被他捂得有些发热,想想要掏出它来战斗,帕洛斯竟然感到有些陌生,只是那点陌生在枪口对准敌人之后立刻变成熟悉感,仅凭身体的习惯就能准确地射杀敌人。


佩利吹了声口哨。他是乐意看到帕洛斯用枪的,虽然就他而言没有什么比拳头更好的,但是至少有了武器之后帕洛斯不会带着那种欠揍的笑容——他好几次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了。


卡米尔划水划得厉害,佩利是典型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打法,这样乍一看威胁性最大的竟然是帕洛斯,敌人的攻击自然也就向他这边集中。


忽然有人的攻击命中了帕洛斯的手腕,他的枪被击飞出去,帕洛斯下意识地去捡,却被随之而来的攻击带得踉跄了几步,为了保持平衡一样地伸出手臂。


他的前面是早就等在那里的敌人,看帕洛斯都把胳膊伸出来了,自然不介意先废掉他一条手臂,挥起砍刀就要直接砍下他的胳膊。


帕洛斯避都不避,不远处的卡米尔也没有去帮忙的意思,反而往刚刚佩利在的地方看了眼,意料之中的那人已经不在原地。


帕洛斯和佩利到底是靠什么交流的,心电感应吗。


雷狮海盗团的小军师丝毫没有自己也是靠心电感应交流的自觉。


砍刀砍断手臂的声音肯定不是“啪”一声,那哀嚎也不属于帕洛斯,卡米尔并不是很担心,毕竟他的大哥,雷狮已经解决了对手,正扬起眉看向他,看上去是对他们的低效率表示不满。


那边佩利拍上帕洛斯伸出的那只手,两个人交换了个位置,帕洛斯怀里的另一把枪准确地射中了佩利先前的对手,而佩利也撕开了试图偷袭帕洛斯的那人的身体。


“不就是对付几个杂碎,姿势倒是摆得挺好看。”雷狮嗤笑,佩利自然听不出什么,帕洛斯却是笑容满面:“如果卡米尔也能稍微努点力的话,我还可以多摆几个别的姿势。”


雷狮哪能听得了别人说卡米尔不好,眯起眼睛盯着帕洛斯:“得了吧,这种骚包的姿势看多了伤眼。”


帕洛斯差点就让那句“你还好意思说别人骚包”脱口而出了,最终他还是咽了回去,什么都没说,捡起故意落到地上的枪,对着枪口潇洒地吹了口气——然后被上面的尘土呛得直咳嗽。


佩利在一旁毫不客气地嘲笑出声,不过好在那对兄弟进入了眼中只有彼此的境界,帕洛斯没好气地收起武器,拽着佩利的头发往下扯,直到大型犬不得不弯下腰后狠狠地揉了把他的头发。


————————————————————


为什么雷狮海盗团能把烧杀抢掠变成四人约会……


滤镜发言.jpg


   
评论(5)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