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洗眼睛

曾经有人见过雷狮海盗团全员。


说是全员,其实他们只有四个人,以雷狮为首,不怎么和谐的四个人,却硬生生能搞出四百人的气势。


总有传言说见过雷狮的人都死了,这时候往往会有人出声反驳说自己见过他们却还活着。


一般只有不了解的人才会这么说,那个号称见过雷狮海盗团的人不懂得为什么看上去乖巧又和平的四个人会给人们那么大的恐慌。


他见到的那次,雷狮海盗团四个人站成一横排。雷狮比其他人靠前半步,双手插兜,脸上还带着笑。而他身边的卡米尔和帕洛斯看上去瘦瘦小小的,帕洛斯双手还背在身后,脸上更是笑得真挚又灿烂。


唯一看上去比较凶的大概就是佩利,但佩利总会在雷狮一个眼神下停下攻击的动作,不管怎么想这样的团队都不会是很大的威胁。


听他这么说,对海盗团稍微熟悉一些的同伴忍不住叹气。人总是容易被太过迷惑性的外表所欺骗。他带着那人去了雷狮他们交易的地方,从稍微远一点的距离通过望远镜亲眼看看真正的雷狮海盗团猎食时候的样子。


雷狮这次没有站在前面,反而坐在了不远处的高台上,翘着二郎腿撑着脑袋,旁边的卡米尔耳朵上隐约可以看到挂着耳机,时不时和雷狮说着什么,而帕洛斯和佩利并不在他们身边。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人总觉得卡米尔的视线有意无意间往这个方向瞟了眼,但再仔细看的时候却并没有看到。雷狮和他说了什么,下一秒卡米尔就消失在了他的视野里。


那并不是普通的人类可以达到的速度,毫无疑问雷狮海盗团中的卡米尔,或者可能四个人都是异能者。


他从同伴那里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雷狮始终没有任何动作,当那人再看到卡米尔的时候,是在望远镜的视野找到了佩利之后。


佩利似乎是近战型——他身上的血迹多得有些不同寻常——卡米尔来到了他的身边,和佩利说了什么,他的表情似乎有些不耐烦,甩了甩身上的血迹,蹲下看着卡米尔收拾好残局。


那人始终没有找到帕洛斯,直到这时候雷狮出手了也没有找到。暴雷突兀地出现在了天空中,随之而来的还有翻滚着的乌云和几乎凝结的空气。


“这是雷狮的能力?”“你就看着吧。”下一秒他一定会推翻先前对雷狮海盗团的所有和平的印象。


卡米尔在感受到熟悉的波动之后就加快了脚步,一旁的佩利脸上也露出了兴奋的神情。这次这两位观察者的视线没有从他们身上移开,一路跟着卡米尔和佩利直到他们回到雷狮身边。


奇怪的是,自始至终他们都没有看到帕洛斯的身影,传言说帕洛斯和海盗团其他人不合,甚至时常想脱离恐怕是真的吧。


那人正在这么胡思乱想,却看到远处的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抬起头看向这个方向,那眼神与其说是在看他们,不如说是在看他们身后的什么。


在看什么?他们身后有什么?这么远的距离用肉眼怎么想也不可能看到什么东西的吧。不过这也让观察者清楚,先前卡米尔那一眼并不是错觉。


雷狮海盗团早就知道他们躲在这里了,不清楚是敌是友,他们却有恃无恐地继续进行着原本的计划。


这时候,同伴忽然出声叫他,声音里带上了颤抖,那人心下还因为同伴被一个眼神吓成这样而感到有些不屑,回过头后自己却被吓到坐在了地上。


海盗团中唯一不见踪影的那个人,正站在他们身后。


准确地说,他们的身后不只有帕洛斯,还有他的暗黑使者们。黑漆漆的一片面无表情地用血红色的眸子注视着他们,中间唯一一个与众不同的却像是那人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露出甜蜜的笑容。


“晚安,小老鼠们。”


帕洛斯心里感慨卡米尔使唤人的能力,他可从来没想过自己的能力还可以当瞬间移动使。他低头看向这两人,心念一动,暗黑使者便主动上前打晕他们带回了雷狮那边。


“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帕洛斯摇头叹气,“就算是我,也绝对不想接近‘雷狮海盗团’啊。”


有传言说,碰到雷狮海盗团的人都死了。


   
评论(6)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