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20.玩笑而已



雷狮给卡米尔打了个电话。


在这时候接到雷狮的电话并不奇怪,只是雷狮明明说过今天有同学聚会,这种场合怎么想作为班级中心人物的雷狮是不会有闲下来的机会的。


心里觉得有些奇怪,但卡米尔还是接了起来,那边的雷狮听上去心情不错,声音里都带着笑意,背景音吵吵闹闹的,听不出是在说什么,感觉像是在起哄一样,不过想来他们是不敢起哄雷狮的吧。


“大哥?怎么了?”


卡米尔有点疑惑,也许是突然有什么急事呢,比如让他帮忙送个东西什么的,这样的话可以让大哥请自己吃蛋糕,而且也能一起回来所以卡米尔还是很乐意的。


这样的事情之前也发生过,卡米尔把手机开了扩音器丢到床上,准备换衣服出门。


“啊,没什么,就是有个事准备跟你说一下。”雷狮的声音听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而后面的背景音在雷狮这么说完之后诡异地安静了下来,似乎是在期待雷狮接下来的话语一般。


卡米尔找衣服的动作顿了下,走回床边关掉扬声器贴在耳边,鼻音嗯了声表示自己在听。


感觉似乎不是让自己送东西,还是先听听大哥怎么说吧。他这么想着,然后下一秒几乎要把手机甩出去。


“我喜欢你。”


即使是卡米尔,被突如其来的这么一句话也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诶”了声,想说什么却又咽了回去,最后张了张嘴,却只冒出来一句“大哥你是大冒险输了吗”。


被雷狮以为自己在笑话他也比以为自己当真了好,尤其是在自己真的对雷狮有些说不清的想法的时候。


说到底,卡米尔不愿意当真的理由只是不想在自己回应了之后从雷狮那里得到一句这只是大冒险的回应。不管是谨慎还是胆怯,破坏他们现有的关系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好处,更何况如果真的是告白,雷狮是不会选这样一个时间来说的。


那边传来了雷狮的嗤笑声:“不愧是卡米尔,这就是个玩笑而已。”


果然吗。


说是不失望肯定是不可能的,但他习惯了用最理智的想法来思考事情,这种可能性根本就是在他的预料之中,倒也说不上有多难过。


那边不知为何又有些骚动,雷狮和卡米尔稍微聊了几句之后就准备继续参与到同学聚会里了,只是在挂掉电话之前,他却又低声说了句什么,然后没等卡米尔回答直接挂断,留下卡米尔一个人坐在床边望着手机目瞪口呆。


“不是大冒险,当然也不是真心话,想多了,我怎么可能输?”


……重点是这个吗。卡米尔叹气,努力忽视自己过快的心跳和刚刚那句话的信息量,虽然同学聚会喝点酒想告白这种事发生在大哥身上并没有什么问题,但至少也希望他能考虑一下听的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卡米尔在心里这么抱怨着,视线扫到刚刚翻出来的衣服,放下手机换好衣服,出门的时候多带了条围巾给雷狮,被外面的冷风一吹,先前有些发昏的脑袋也清醒了不少。


他向上扯了扯自己的围巾,把半张脸缩在围巾下面,透过围巾呼出的气体隐约也能看到些白雾。


想吃新出的巧克力蛋糕了,回来的时候和大哥说一声绕个路吧。


   
评论(1)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