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雷家兄弟是两棵招财树。


没有人会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雷狮和卡米尔这对兄弟从长相到能力就像是专门为了音乐而生的一般。


这对兄弟虽然感情极好又都火得大红大紫,却真没有多少人会把他们两个往那方面的关系想。


只是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越是不想就越是容易撞上这样的事实。雷狮和卡米尔公布他们之间的感情的时候粉丝一下子掉了不知道多少。


先不说他们两人有多少女友粉,但是他们本身再淡也是有血缘关系的,而两人又同为男性,凑到一起直接炸开简直是灾难。


粉丝们哭成一片,正主们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意思,甚至接下来的活动上还有人问他们这件大事的具体细节。


但是雷狮是谁,他想干什么从来都不屑于对别人解释,更别说这个询问细节的有多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成分在里面。被问到的雷狮只是瞟了对方一眼,哼了声:“怎么,觉得新曲不够好听?还有功夫关注这些?”


此时雷狮的新专辑刚发售没多久,说这话正合适,因为他们的公开影响了专辑多少销量雷狮懒得去管,实际上他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上引爆的原因远没有人们想得那么阴谋论。


当初不愿意公开的是卡米尔,不然雷狮绝对不会隐瞒,现在卡米尔松口了,那不抓住机会的人就是傻子了。


卡米尔那边当然也被问到过,只是这位向来比他哥还难搞,如果说雷狮是用事实和能力打脸,卡米尔就是打脸的同时还油盐不进,也不知道雷狮到底是怎么拐到他的。


但是这种事还是终归有一天要说清楚的。雷狮和卡米尔并不像其他人猜测的那样一直对这件事闭口不谈,反而在公布一周左右之后的某次采访中主动提起。


雷狮愿意说,采访者自然也就愿意多问一问,比如两人的感情经历,突然公布的原因,这样那样的问题层出不穷,雷狮却少见地一一作答——至少没有直接回上一句管你什么事,已经算是很难得了。


问到为什么会突然公布的时候,雷狮却是露出了无所谓的表情:“本来我一开始就想公布的,但是卡米尔他倔,只好就随他。”


采访者敏锐地察觉到了雷狮的言下之意:“也就是说,现在卡米尔先生已经不再反对公开了是吗,那请问是什么事情导致卡米尔先生同意了呢?这中间是否有什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没等对方说完,雷狮就不紧不慢地打断了他。曾经勾引了无数粉丝芳心的那嗓音里几乎都能听出些许的愉快,采访者毫不怀疑,那一定是针对卡米尔同意的这件事。


“只是我提出来了而已。”


雷狮在卡米尔面前有分寸得可怕,他清楚卡米尔其实并不会拒绝自己的要求,正是因为这样,在看出他并不想公布之后雷狮也就干脆没提这事。


但现在不提不行了,雷狮偶尔会翻一翻卡米尔微博的评论,却发现里面大批大批的女友粉们嚷着要给卡米尔生孩子。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种事情只是嚷一嚷而已,但是雷狮连嚷都不想让她们嚷,等两人少见地都有空了之后商量了一下,雷狮提出要公布,卡米尔也就没有反对。


事情的真相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后来意识到自己似乎是吃了醋的雷狮又怎么可能把这些话原封不动地丢出去呢。


他非要假装轻描淡写,自己提出来,卡米尔同意了,仅此而已。虽说这确实没什么问题,但对于采访者来说却是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情报。


这篇访谈后来自然也被放出去了,傻子都看出来粉丝之间闹翻天的大事件在雷狮眼里根本算不得什么。


有胆子大一点的,一边按照偶像说的去循环着新曲,一边跑去探究事情的真相。


雷狮平常也会翻牌回复粉丝,甚至比起其他人翻牌的次数多到异常的程度,但这次,提问的粉丝第一次真心实意地希望雷狮能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粉丝问他和卡米尔的事情是真的吗,雷狮回了句“我需要说假话炒作吗”,粉丝又问雷狮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本来就是个抱怨,结果没想到雷狮先生翻他的牌上瘾,又在下面回复了一句。


“没有,我只考虑卡米尔的感受。”


十足的雷狮风范,他从来不会说为了粉丝或者喜欢他的人怎样,雷狮比任何人都要认同自己的实力,有了实力之后有人喜欢再正常不过,哪怕面对粉丝几乎可以说是质问的话语,他也没有丁点要委婉的意思。


一句话下去连微博评论都安静了一下,自带震慑气场莫过于此,卡米尔此时就在他旁边看着这一切,没有出声阻止雷狮的话,更没有去说什么,他的手机里已经有人开始让他为了雷狮分手了。


卡米尔勾了勾唇,把那条消息给雷狮看,雷狮烦死了,自己在这表达卡米尔的重要性,他却在那边拿神经病一样的言论气他玩,心情一烦,语气自然就重了点,以至于卡米尔打字的手指都停顿了一瞬。


“毕竟比起你们,他更重要。”


这可以说是很伤粉丝的心了,但粉丝难过归难过,还要兴奋雷狮翻了自己的牌,还要把自己心里关于雷狮和卡米尔渐渐出现的那点妄想压制住,忙得要死。


谁都不服的人把自己仅有的耐心都给了某一个人,这种故事总归是容易让人心动的,粉丝没有再继续问下去,她清楚雷狮这与其说是解释,不如说是宣告主权,而无论他们怎么不满意,对这对兄弟来说恐怕也就是不痛不痒的调剂。


这场风波到现在颇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开始的时候闹得大,但很快就平息下去,也多亏了雷狮和卡米尔的粉丝都已经习惯了这对兄弟的特立独行,现在再找到先前的录像采访之类的看一看,发现自己完全是被秀了一脸而不自知,说是什么兄弟情,实际上全是狗粮,简直过分。


以那天为转折,粉丝和曾经的粉丝们开始扒雷狮写的歌的歌词,扒卡米尔的歌词,扒他们演唱时的一举一动,甚至连神情都能感受出个一二三来。


不喜欢的暗自骂这对狗男男,喜欢的自然也就满心欢喜地吃下狗粮,历史上怎么称呼这场闹剧我们尚未得知,但是网络上一直有一个很贴切的词可以来形容雷狮和卡米尔现在大半粉丝的状态。


——CP粉。


   
评论(12)
热度(3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