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14.从未相遇 HE Ver.





卡米尔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还是雷王星皇室里一个见不得人的私生子,但雷狮并没有来拯救他。


卡米尔处在上帝视角看着另一个自己从雷王星的底端一步步地爬上去,雷狮依旧是那个高高在上的三皇子。


那个“卡米尔”没有经历过拥有雷狮的日子,自然也不会觉得没有雷狮的日子有多么难熬,他成功地离开了雷王星。


卡米尔的视角跟着梦里的自己,他只看到自己经过了一个又一个星球,遇到了各种的人或事,无论哪一个都没有引起梦里的自己太多的注意,他像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样,在离开雷王星之后就陷入了迷茫。


他也去看了雷狮那边,没有遇到卡米尔的雷狮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卡米尔最熟悉的烧杀抢掠的风格,随心所欲得很。雷狮海盗团只有三个人,雷狮发起疯来不管不顾,没有人在劝阻着他,帕洛斯和佩利又是各怀鬼胎,雷狮却并不在乎这些一样,只是卡米尔却经常看到雷狮一个人的时候坐在高处望着天空发呆。


梦中的雷狮去参加了凹凸大赛,卡米尔却没有。宇宙间的星球太多,卡米尔并没有打出名头来,雷狮自然也不会顺着找过来。他们就这样一直没有相遇,过着各自的生活,直到卡米尔梦醒。


“醒了?”


卡米尔脑袋还有点乱,听到熟悉的声音下意识地望过去,看到雷狮带着放松的笑意低头看向自己,隐约间竟然有点恍惚。


“大哥。”“嗯?”


也难怪雷狮松了一口气,卡米尔这次的沉睡实在时间长得有些奇特,只是任凭他也想不到卡米尔在睡梦中经历了另一个世界的他们的生活。


卡米尔沉默了下,似乎是在迟疑该不该问出口,片刻后却还是在雷狮的注视下轻声开口:“如果当初您没有遇到我,现在您会有什么变化吗?”


自从之前被雷狮说过之后,卡米尔就极少再用“您”这种略显生疏的称呼了,只是这次,比起纠正称呼,雷狮的注意力更多地留在了卡米尔刚刚的问题上。


他从没考虑过这些,对他而言卡米尔在他身边是从小时候就开始的,十分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雷狮从来不会对卡米尔的提问应付了事,正如他认为卡米尔的存在事理所应当的事情一样,对待和卡米尔有关的事情他总会不经意地更加上心一些,这似乎成为了本能。


雷狮沉思了很久,久到卡米尔隐约地都有些后悔问出这样的问题了。他很清楚雷狮肯定是没有想过的,现在去想,以雷狮的性子恐怕很快就会因为别人问他这种问题而感到厌烦吧。


他想得没错,却低估了自己对雷狮的影响力。


在雷狮眼中卡米尔从来都不算是“别人”。而卡米尔并没有这个自觉。


时间过得十分难熬,在卡米尔有些坐立不安的时候,雷狮终于开口了:“没什么不一样的。”


对雷狮来说,不管卡米尔在不在,他想做的事情都不会有任何变化,他依旧会离开雷王星成为宇宙海盗,也依旧会来参加凹凸大赛,这些都没有任何差别,只是……


“只是没有了懂我的人而已,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


雷狮看向卡米尔,忽然又笑了起来:“不过也可能会死得早一些,毕竟少了这么优秀的军师,总会有些麻烦的。”


这就是他的大哥。雷狮从来不会说什么虚假的甜言蜜语,反而总是用最直白的语言和事实告诉卡米尔,自己是需要他的。


卡米尔想都没想就接了上去:“我会让您死得晚一些的。”


他这么一说,雷狮反而有些好笑。有时候卡米尔的言不达意和固执就算是雷狮也忍不住有些无奈,但于雷狮而言,这也是一种别样的挑战,什么时候自己内敛又不太会说话的弟弟能够直白地说出自己的感受,当大哥的肯定特别有成就感。


“这是诅咒吗?”雷狮故意曲解他的意思,“换我来问问你,如果没有遇到我的话,你会怎么样?”


卡米尔回忆起梦里那个没有遇到雷狮的自己,生活无趣得让他厌倦。但没有遇到雷狮的话,恐怕他连有趣是什么都不会知道的吧。


卡米尔垂下眼,把嘴唇抿得发白,过会又放开。他知道雷狮正在注视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他却有些不知道怎么说好。


“这问题没什么意思啊。”雷狮忽然收回了视线,起身准备往出走,“你睡了挺久了,待会起来活动一下,省的身体不舒服。”


卡米尔没想到雷狮会突然失去兴致,当雷狮转过头看他的时候,他眼睛里的惊讶还没来得及收好。就看面前的人挑起了没,三两步又回到了自己面前:“怎么,你觉得我不够了解你?以你的性格,恐怕没有我你就会漫无目的的到处跑,直到什么时候被人弄死为止吧。”


卡米尔想说雷狮了解的他的性格也是因为遇到了雷狮才形成的。他们之间的联系早就已经蔓延到他们两个人的身上了,不可能剥离开。


但是他没有说出口,只是应了声,又点了点头。确实雷狮说的没有错,即使那边的他并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日子,但没有雷狮的日子肯定会是无趣的。


“别想那么多了。”


雷狮似乎今天心情异常好,少见地开导了卡米尔几句,而不是放心让他的弟弟自己调节。


“正是因为有你才会有现在的我,也正是因为有我你才会在这里。没遇到对方?鬼知道会怎么样,反正你我都肯定不会是现在这样子。”


他笃定地这么说着,又勾了勾唇,恶作剧一般地加了一句:


“现在你想反悔也已经晚了,你的身体和内心早就被打上了我雷狮的印记。”


————————————————————


这是耍流氓呢,雷狮先生。


   
评论(7)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