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卡米尔已经习惯了被鬼压床叫醒。

他的恋人,雷狮,毫无疑问的是个幽灵。关于他为什么会和幽灵成为恋人这个事情就说来话长了,总之从他认识雷狮那一天开始,雷狮就是个幽灵了。他们从来没有触碰过对方——想也知道,幽灵是没法随意碰到的。

原本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卡米尔和雷狮的合作也不会因为这件事出现什么问题,但在他们两个上演了一场现代版的人鬼情未了之后,这显然就是大问题了。

“早啊卡米尔。”雷狮一点都没有对自己粗暴的叫醒方式有任何反省的意思。他是幽灵,触碰不到卡米尔的同时也意味着卡米尔这些普通人类所感受到的重力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他悬在卡米尔面前的空中,对顶着一头乱糟糟头发打着哈欠起床的卡米尔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卡米尔显然有些睡眠不足,只是今天还有出门的安排,又清楚闹钟叫不起来自己才拜托给雷狮的。

雷狮一路跟着卡米尔到洗手间,虽然卡米尔的眼睛能看到他,但是镜子里是映不出来的,卡米尔把右边的位置让给雷狮,不看镜子的话稍微偏一偏头就能看到半透明的幽灵正站在他旁边拿着牙刷刷牙。

雷狮当然也碰不到实际的物体,他只能从实物中抽出灵体一样的东西来使用,卡米尔买的成套的牙具乍一看还好端端地摆在那里。

所以实际上只要雷狮想,他也可以抽出卡米尔的灵魂,同样是灵魂的话他就可以触碰到卡米尔,但对人类来说灵魂离体就意味着死亡, 而他并不愿意这么做。作为幽灵待了多长时间他已经记不得了,隐约间除去卡米尔他没再在乎过谁。

“卡米尔,你什么时候死啊。”

虽然在乎的表现乍一听不但不温柔还很过分。

说来其实卡米尔和雷狮这也算是同居,只不过同居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同,当事人不在乎自然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卡米尔的工作说来也和雷狮这样的幽灵有关,而卡米尔工作的时候雷狮也总是会在他身边飘来飘去。

曾经卡米尔问过雷狮理由,也表明过自己并不是什么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无论是人类还是幽灵都不可能轻易伤害到他,但雷狮总是露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理直气壮地说和那些无关,自己想跟着就跟了。甚至卡米尔觉得哪怕正常人也能看到幽灵的话,雷狮还是会跟着他。

曾经他也见过雷狮震得恶灵魂飞魄散的样子,自然不会觉得自己的幽灵恋人只是像他说的那样闲得没事,雷狮不说的事情他当然也不会去追问,过分的好奇心对他们来说都没有什么好处。

只是卡米尔也问过雷狮为什么不直接杀死他,雷狮完全有那个能力,更何况卡米尔也没有其他的亲朋好友,就算杀死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雷狮也可以触碰到他了。听他这么问,雷狮只是眯了眯眼睛,不作正面回答,却还是每天例行公事一般地问上一句卡米尔什么时候死,时间一长连卡米尔自己都已经习惯了来自恋人的“诅咒”。

他是了解雷狮的,这之间当然没有什么为了谁好之类的大公无私的理由,雷狮会这么做只是因为他想做,除此之外不会有任何其他的原因。

他想等着卡米尔自然死亡,为此他甚至会去阻止那些能够伤害到卡米尔的人或者事,一方面是这样,一方面他又真切地因为没法随意触碰卡米尔而烦躁。

偶尔卡米尔会允许他附体,对卡米尔来说那并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但是雷狮曾经仗着自己得到了随意触碰卡米尔身体的权利做出过分的事情,以至于后来哪怕雷狮偷偷摸摸想办法给卡米尔搞回了他喜欢的甜品用作贿赂,卡米尔还是无视了他好几天。

“你明明有杀死他的能力,也得到了他的允许,为什么不这么做?”

这样问过雷狮的除了卡米尔以外也有别人,对卡米尔都不会说的事情他自然也不会对别人说出口,只是在雷狮心里这件事情一早就有了答案。

从他当初见到那个明明看不见鬼怪,却能感受到它们的气息,以至于害怕得双腿都在抖,还要死撑着瞪着一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去警惕四周寻找着逃跑机会的小家伙开始,答案就一直没有变过。

“我只是不想自己的投资收益太低而已。”雷狮这么说着,对那时冲动之下将灵魂封入卡米尔双眼的自己有些无奈,却清楚哪怕不在那个场景下,他恐怕也会一样被那双和曾经的自己太过相似的双眼所蛊惑。

那时候的卡米尔看不到幽灵,也就不知道有个强大到未来的自己都无法抵抗的家伙正带着不怀好意的目光看着自己。几秒钟之后那个家伙会将他的灵魂强行封入自己的双眼,导致自己看到周围的鬼魂被吓到昏迷。

昏迷前的卡米尔会听到那个恶劣的幽灵在他耳边低语着让他赶快长大然后快点死掉来找自己,然后在十几年他长大了之后,再次碰到那个幽灵的时候,他已经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气得号称从不做亏本生意的幽灵头头记下了仇后对他多加关照。

当然,无论是卡米尔还是雷狮都不会想到,雷狮本来只是稍微亏一点,这一关照不小心就血本无归,连自己都搭进去了。

“雷狮?”卡米尔看幽灵突然沉默,偏过头看向他,后者伸出手去牵他的,卡米尔只觉得一阵冰凉的霸道触感从指尖一直进入心脏处,血液几乎都要被冻结了一般。

卡米尔不知道幽灵牵住人类灵魂的手会有什么后果,也不清楚正常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这种本应是难以忍受的寒意对他而言就是雷狮带来的温度。

他想他的灵魂现在肯定用小指偷偷勾住了雷狮的手指,哪怕他不刻意这样做,这似乎也变成了本能一般。

————————————————————

写到最后跑题了!!跑题了!!!这不是触碰到了嘛!!!!

……算了碰到了就碰到了吧,反正雷狮也上不了。

   
评论(8)
热度(3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