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12.无爱亦无恨




最开始雷狮捡到卡米尔的时候,卡米尔只是想利用他离开现在这个处境而已。


彼时雷狮之于卡米尔只不过是个还算有些好感的人,仅仅因为被救了一次就对对方死心塌地之类的事情并不会出现在卡米尔身上,事实上短时间的示好是为了更长久的利益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出现过。


但是卡米尔从雷狮眼中看不到他的想法。


雷狮是想要他做什么,或者想要让他变成什么,是抱着什么样的目的救下他的,对那时候的卡米尔来说这些都是即使问了雷狮也不会得到答案的谜题。


他感激于雷狮的援手,这确实让他的处境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作为报答他愿意成为雷狮的玩伴,相处间他也发觉到雷狮是不会一直待在雷王星的,迟早有一天他会离开这里,那时候卡米尔自己大概也会离开吧。


想必那时候他就已经有了足够的力量,没有雷狮在的雷王星也没有了价值。


他最开始本来是这么打算的。


卡米尔在雷狮面前从不会小心翼翼地隐瞒什么,雷狮太过敏锐,如果他能够不露半点破绽就算了,只要稍微露出点不对劲的意思,雷狮马上就能发现。


所以实际上雷狮很早就知道了自己救回来小家伙并不会服从于自己,他却没有什么恼怒的意思,仅仅是在和卡米尔对峙的时候对他那句“等到大哥您离开雷王星后我也会去别的星球”表示出了不以为然。


“等到那天你还能这么说的话就随便你。”


雷狮没有否认自己想离开的念头,也没有命令卡米尔跟着自己,他笃定卡米尔到那时候一定不会再说要一个人走,卡米尔也笃定自己的想法不会变。


两个石头脑袋撞上了,肯定得有一个真香。


卡米尔说不上来是哪一天开始转变的,当他发现他没有办法以利用的目光看着雷狮的时候,再想做些什么已经晚了点。先前雷狮对他而言是好感度偏高的陌生人,无论是利用或是离开他都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现在似乎并不是这样了,自己甚至会因为雷狮课程繁忙几天没有来找自己而感到烦躁。


他合上手中的书,撑着头思考如何将这种感觉扼杀在摇篮里。


只是显然他误会了摇篮里那玩意儿的大小,在消失了几天的雷狮再度出现在卡米尔面前时,即使再不想承认,卡米尔也清楚自己是感到喜悦的。


而他并不太会在雷狮的面前掩饰,喜悦导致的结果就是他从桌子后面站起来,快步走过去撞进了雷狮的怀里。


男孩子之间摸爬滚打都很正常,拥抱就太少见了。雷狮被卡米尔撞了满怀之后手臂下意识环住他的身体才觉得不太对劲,低下头看卡米尔身上没有什么伤痕,也不像是难过,稍微放了心,嘴上却还是说着调侃的话。


“想我了?”


雷狮发誓在卡米尔点头之前他都真的只是打算调侃一句的,这充其量只能是一部充满了算计和勾心斗角的正剧,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现在的场景。虽然没有粉色泡泡,卡米尔的状态显然也不太对劲。他坦诚地告诉雷狮自己的异常确实是源于对他的想念——在这之前雷狮都要以为自己捡回来的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雷狮勾了勾唇,把怀里的小家伙按回到椅子上,蹲在他面前问他如果自己现在说要走他会怎么做。


卡米尔毫不犹豫诶推翻了自己之前全部的观点,他直言会跟着雷狮一起离开,如果雷狮需要的话他会成为雷狮的助力。


“我觉得我不能离开大哥。”尚未知晓情爱的少年手掌按在自己胸口上,脸上一如以往的平静无波。他仅仅是在和雷狮阐述一个事实,不带任何其他的感情,“如果离开了,这里会很不舒服。”


他眯了眯眼睛,显然是对自己的身体出现了超出自己掌控的感受有所不满,口中却顺利且诚实地将自己的感受一五一十地告诉雷狮。


“你不是打算利用我离开这里的吗?”雷狮早就看穿了卡米尔的打算,更何况在雷狮的教导下卡米尔根本不会有什么隐瞒他的事情。曾经雷狮也觉得这样不错,但自从在他的计划中有了卡米尔的戏份之后,他便不仅仅满足于此。


卡米尔毫不犹豫地点头,随后垂下眼又摇了摇头:“曾经我是这么打算的,我很感激大哥,但仅此而已。”


“现在呢?”雷狮低声引诱着卡米尔,他并不指望卡米尔能一下子开窍,这本来就是急不得的事情,但距离他离开已经不远了,最多不过一年,卡米尔需要自己提出要跟着他走的愿望才行。


雷狮还蹲在自己面前,卡米尔低头看向他,手掌还停留在自己的左胸口处:“现在的话,我大概会视您为王并愿意为您效力。”


有点跑偏,不过算了。


雷狮按住卡米尔的脑袋满意地揉了一把,并没法预料到卡米尔这一跑偏硬生生跑了三四年,直到他们去参加了那个改变了他们的大赛……


   
评论(8)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