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其实当初雷狮和卡米尔在皇宫里的时候,卡米尔看到绘本里的狸猫头上有片叶子,问雷狮为什么狸猫要把叶子放在头顶。

雷狮说这是为了让自己能变成别的样子,看狸猫砰的一下就变成了人形,卡米尔点了点头,问雷狮他如果用叶子也能变身吗。

雷狮有意捉弄他,说可以,但是你看狸猫只有那么大点所以用叶子就可以了,你可不行,你得找一个大点的东西放在脑袋上。

这么说着的雷狮万万没想到卡米尔过两天整了顶绿帽子回来。

夭了个寿。

知道绿帽子是什么意思的雷狮欲言又止,问卡米尔是想变成什么样子,就听卡米尔只是轻声叫了句“大哥”就没再说话。

雷狮扬了扬眉,卡米尔压着帽檐说自己想变成雷狮大哥这样的人,一句话立刻让雷狮那点恶作剧的内疚消失得无影无踪,只觉得卡米尔戴着那顶帽子怎么看怎么好看,不愧是他弟。

不但不内疚还有点得意的雷狮先生决定不告诉他绿帽子的意思,反正如果以后卡米尔的伴侣背叛他的话杀掉就是了。但那时候的雷狮先生也没有想到在将来的某一天,被他在心里打上叉的那个处在卡米尔伴侣位置的人居然是他本人。

和卡米尔在一起之后雷狮对他那顶帽子愈发看不惯,但好在他很快又找到了让自己舒爽的理由。

自己不会背叛卡米尔,卡米尔戴着也好看,这不是挺好的嘛。

这么想着的雷狮先生招了招手,给自己戴着帽子好看的弟弟一个不容拒绝的亲吻。

   
评论(6)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