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是我最爱的系锅锅的本!已经偷窥了大部分内容的我表示超超超可爱!!!!
G和特典是两个皮得很夜哥的童话故事。

好想睡觉✨:

刊名:《海盗本性》

作者:系子

预售:4.28号.20.00【明晚八点】❤链❤接❤点我❤请勿直接下单,请添加购物车后再购买

特典:前五十送夜哥《睡美人》小册子

这其实是一本有着正经封面的不正经本子【】

含部分已发布内容介意勿拍,试阅在2p,→试阅1

全年龄向,总之还是一如既往的是搞笑雷卡【】当然还有恩恩爱爱【】

可能会参加cp,能赶上的话,场贩通贩前五十都赠送小册子

然后就是我最亲爱的staff

文:  我最亲爱的夜哥@雾云本一家 

 我的字体永远识别不了的俞俞 @朿俞【。】 

口爱滴年年 @江春旧年 

图:大亲爱的旗子!@旗さん

我的好冰冰  @无定律 

亲爱的柴哥 @浪逷飞舟 

我可爱的凡凡 @凡钒矾 

真的很感谢各位爸爸百忙之中还抽时间给我G,超级感动的,你们辛苦了!给你们一个爱的吧唧!!特别是夜哥和年年辛苦了!!多给你们一个吧唧555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第一次,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很用心个人也算满意,如果有机会以后一定会更好,入雷卡已经一年了,一年来学到很多东西,无论如何都非常开心,以后希望也能保持这份开心一直下去

最后是之前说好的福利,预售结束后推荐里抽一个送全套

   
评论(3)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