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9.杀了你

雷鸣曾经两次说要杀死布伦达。

一次是在他们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那时候他还不知道布伦达睚眦必报的个性,也没觉得这个人比自己要高贵多少,于他而言布伦达是个被他利用的人,仅此而已。

如果是以后的雷鸣,恐怕不会因为被布伦达揍趴下这种小事就咬牙切齿,但那时候的雷鸣年纪尚小,更何况原本他们是势均力敌的,偏偏布伦达仗着自己比他高了不少欺负人,雷鸣被气得够呛,却又打不过,小家伙脸上没什么表情,眼睛里却全是不甘心,瞪着布伦达沉默了一下之后挤出一句话。

“我以后一定会杀了你。”

等长大一些之后,两个人都再没提起过这件事,布伦达很清楚现在的雷鸣哪怕他将利刃放在雷鸣手上,毫无防备地睡在他的身边,雷鸣也不会对自己下手。

这并不代表雷鸣被驯服了,正相反,他过早地学会了隐忍,没有小时候的锋芒毕露,这反而更危险。

当然,是针对其他人而言的危险。

原本这样的雷鸣不应该再像小时候一样对着布伦达喊打喊杀的,但偏偏雷鸣第二次说要杀死他正是在他成年之后。

第一次布伦达没有当真,第二次他自然也不会和口不择言的小家伙较真。

事实上那是他自作自受,原本他们之间和谐又顺利的事情,他非要搞出点花样来,让雷鸣红着眼眶求他还不够,还偏偏逗着他自食其力,自己却靠在床边欣赏。

这雷鸣哪会愿意,但他服从布伦达的命令习惯了,更何况那人还含糊不清地说着荤话,他的身体也确实到了忍耐极限,几方面加起来倒是没有给他不愿意的机会。

直到最后布伦达看够了,揽着雷鸣的腰让他坐到自己怀里。这个姿势对雷鸣来说很难熬,太深的地方被破开,他甚至隐约产生了自己动弹不得的错觉。光是简单的一个动作就能让他从眼眶到耳根红上一片。

雷鸣并不喜欢这样,他习惯于将主动权交给布伦达,但布伦达偏偏不愿意收下,只是逼着他将平常不会做的事情和不会说出的话都展现出来。

那一次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雷鸣死盯着布伦达,像是回到小时候那样,咬牙切齿地说着“杀了你”,究竟是在逞口舌之快还是有几分认真自然不用他多说,布伦达也不可能就这么当真了。

布伦达将雷鸣的双手扣在自己颈间,弯着眼睛看着对方,丝毫没有自己的性命掌握在别人手上的惊慌。

更何况雷鸣从一开始就不能算是“别人”。

“给你机会,如果你能做到的话尽管下手。不过如果你说出来了却没有做到……”布伦达没有说完,只是低下头,犬齿咬住雷鸣的耳朵尖,口腔中的温热气息打在雷鸣耳朵上,让他不自觉地打了个颤,连带着身体一起绷紧。

雷鸣知道,布伦达从不允许别人的违抗,他是唯一一个拥有特权的人,这不代表他不需要付出代价。

只是很不巧,这正是他想要的。

掐在颈间的手变成揽住他的背,雷鸣的额头抵在布伦达的肩膀上:“很遗憾,大哥,我做不到,所以请按照您想的去做吧。”

打一开始这才是他的目的,于是雷鸣的眼中少见地带上了笑意,如刚刚一般坦诚地将自己的想法传达给布伦达。

“我十分期待您的惩罚。”

————————————————————

在被屏蔽的边缘大鹏展翅。

   
评论(8)
热度(4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