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别慌,张嘴吃糖。

————————————————————

对雷狮而言,将参赛者们两两分组战斗并不是什么大事。

雷狮海盗团四个人,或者说将范围扩大到剩余的全部参赛者,只要不是和卡米尔对上,于雷狮而言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好在上一轮有个白痴让太多弱鸡通过了迷宫星,恐怕他和卡米尔碰上的几率……

雷狮看了眼自己和卡米尔手腕上终端出现的名字,勾了勾唇,冲卡米尔点了点头便先一步离开。而在他走后,卡米尔却是看着终端若有所思,并没有如雷狮想的那样去寻找他的对手,反而顺着雷狮离开的方向跟了上去。

找到猎物并没有花费雷狮太长时间,正如他所料,帕洛斯此时会做出的反应是将自己隐藏起来,寻找机会偷袭。但恐怕帕洛斯也没想到他们的距离居然近到连找个地方藏起来的时间都不够。

在雷狮带着破空声出现在帕洛斯面前时,帕洛斯几乎是连看都没看就躲开了。

银爵给他的东西出现在他的手中,平心而论他并不想将自己的力量交给这么个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鬼东西,但如果他不这么做的话,恐怕现在这一关就足够要了他的命。

那么多参赛者,偏偏是和卡米尔分在一组。

帕洛斯咬牙,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他和卡米尔分到同一组已经是既定的事实,而雷狮也正如他猜测的那样先一步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如果是雷狮和卡米尔分到同一组,不需要谁说什么恐怕雷狮自己就会破坏规则去和丹尼尔挑衅,而对他,雷狮是不可能有什么留情的。

“雷狮老大,我……”他试图勾起个笑容,却被雷狮打断。“不用废话了,不想死的话就把你手上那个东西也用上吧,不然以后恐怕你就没机会用了。”

他果然已经知道了。帕洛斯也不再露出那副刻意做出的讨好表情,摊开手掌,很明显是散发着不详力量的部件静静地躺在他的掌心。

雷狮已经那么说,事实上他确实打不过这些怪物,帕洛斯没有别的选择,凭借着对雷狮的了解他能堪堪躲过几次雷狮的攻击,这却不足以支撑他打败雷狮。如果自己和雷狮分到一组也就算了,和卡米尔……雷狮是不会允许卡米尔的晋级有任何变数的。

真是够棘手的。

他握紧了手里的东西,在雷神之锤再次挥起时准备将这股力量融入自己体内,下一秒却猛然停止了动作。

无论是他还是雷狮都没有想到,卡米尔居然会在这时候冲出来。

雷狮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收手,只是已经挥出去的雷神之锤却不是他想停下就能停下的。好在面前的是卡米尔,他对雷狮的了解比起帕洛斯只会更多。

卡米尔矮下身子躲过头顶的攻击,甚至没有让雷神之锤带起的电流碰到自己分毫,下一秒他出现在雷狮面前,直直地撞到对方怀里,手臂箍在雷狮背上抱着他在地上滚了两圈。

帕洛斯趁着这个机会稍微远离了点,卡米尔拦住雷狮显然不会是因为所谓的同伴情,恐怕是海盗团的军师发现了这次规则的漏洞……

果不其然,在阻止了雷狮后,卡米尔先是看了眼帕洛斯,后者把手中的东西收起,笑眯眯地朝卡米尔摊了摊手,丝毫没有得到对方过多的注意。卡米尔双膝跪在雷狮两侧,身下被他阻止了攻击的人手掌撑在地上正准备起身,见他看过来有些不解地扬了扬眉。

“大哥,这次的规则并不是表面上这样,海盗团没有必要在这时候出现减员。”他这样说着,咽下了后半句。

帕洛斯手中的东西他隐约感到有些危险,谨慎起见,还是不要将他逼到极限比较好。

雷狮抬手按住他的脑袋,帽子经过刚刚的翻滚已经掉在了地上,露出一头柔软的黑发,现在被雷狮掌心毫不客气地揉乱。

“看在你难得这么热情的份上,听你的。”虽然被打断了狩猎,雷狮却丝毫不见恼怒,反而心情颇好地冲卡米尔露出个笑容,换来对方有些僵硬的起身和发红的耳朵尖。

“请不要开玩笑了,大哥。”


   
评论(30)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