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7.七年之痒


“卡米尔,我已经腻了。”

在雷狮和卡米尔认识的第七年,卡米尔听到雷狮这么对自己说道。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意外的事情,以卡米尔对他的了解,这一天迟早会来,只是在真正听到雷狮这么说的时候,卡米尔除了一声“嗯”以外竟然发不出别的音节。

雷狮的视线并没有落在他身上,对他的平淡反应也没有什么意见。卡米尔向来是这样,无论他说什么或者做什么,都不会产生太大的情绪波动,最近慢慢开始学会和他提出要求了,只是这样对雷狮而言却还是不够。

他们这次是偷偷从皇宫里溜出来的,卡米尔并不是没有察觉倒,雷狮溜出来的频率越来越低,并且经常是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出来之后也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到处跑,反而时常会找个地方去躺着待上一整天。

雷狮确实是腻了,这个地方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了。他一早就和卡米尔说过,自己迟早有一天会离开雷王星,也许会去其他更有意思的星球,也许就是在各个星球间游荡,总之,他并不会一直停留在这里,卡米尔也是很清楚这一点的。

他三两步踏上高处的一块石头,张开双臂看向天空:“我从很久之前就想去更远的地方看看,什么都不带,需要的东西就抢过来,阻挡我的人就杀掉。我的同伴也许会想杀死我,但他们都做不到,只能听从我的命令,我会成为最强大最自由的人。”

雷狮设想着未来的场景,少见地露出点期待的样子,而卡米尔却只是静静地仰头看着他,没有插话打断,更没有出声询问,他知道在雷狮并不会忘记自己的存在。

果然,在雷狮畅快地笑出声之后,突然收敛了表情,蹲下身朝卡米尔伸出手:“这种鬼地方你也呆腻了吧。我除了你什么都不打算带,跟我走,卡米尔。”

这当然不是询问,所以卡米尔能够回答的也只有一个浅到几乎看不出的微笑和毫不犹豫的一个“好”。

   
评论(10)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