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之前我有考虑过,帕洛斯的技能是不是可以作为替身之类的,比如本体和分身之间可以切换,但是因为本体有颜色,分身都是影子所以不适合隐藏自己之类的。

但是看到漫画这部分之后我突然觉得不太对劲。
帕洛斯的本体和分身里只有一个有颜色,到目前为止一直是这样的,但是漫画这里金刺穿的是有颜色的帕洛斯,却是分身,这里可以得到结论,有颜色的不一定是本体。
帕洛斯的分身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开口过,姑且假设分身不会说话——因为是影子——先前帕洛斯一直在和金说话,是本体,让分身袭击金之后马上就被刺穿,这时候就是分身了,所以分身和本体可以随时互换我觉得姑且可以保留。

这样的话我得到的结论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帕洛斯的分身本质上是从某球形空间里出现的影子,其中只有一个有颜色,并且只有一个有意识是本体,其余的听从本体的指挥。
但是本体和有颜色的不一定是同一个。

这样就彻底推翻了帕洛斯的技能不适合隐藏的猜测。
不如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技能更适合他的?

你以为有颜色的是本体,你看到的就是真相,然而并不是。
一群影子和一个有颜色有意识的人站在你面前,一般来讲注意力都会集中在有颜色的那个身上吧。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隐藏真相的?
就好像一般想保留实力或者是捉摸不透的人都会把自己隐藏在一些耀眼的人身后一样。

帕洛斯满口谎言,前一句刚说的话马上就可能否认,上一秒还在笑容满面地聊天,下一秒可能就会往死里坑你,你以为你看透了他想要做什么,实际上你只是看到了表象和他想展现出的部分。
这个技能和他契合度太高了,我想不出有什么更合适的技能设定了。

官方爸爸永远都是官方爸爸。

帕洛斯太帅了。
如果动画漫画技能一样,帕洛斯和银爵打的时候划水实锤了。

   
评论(5)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