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2.反目成仇


稍微和雷狮海盗团接触过的人都清楚,雷狮海盗团四人组合,但是真正的核心仅仅是雷狮和卡米尔两个人而已。

雷狮对帕洛斯和佩利多少是有些信任的,但是与这份信任相对的又有多少防备就不得而知了。

同样的,清楚卡米尔是雷狮软肋的人也有一些,但是真正能利用到这点对雷狮造成伤害的却是少之又少——偏偏在大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碰到了一个。

那人的元力技能实在是少见,以至于即使是警惕如卡米尔,却也免不了在争斗的时候受了点轻伤,被打上了记号。

他几乎能感受到自己的意识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消退而去,本想用最后的理智给自己造成伤害,至少不能让自己的力量威胁到雷狮,却在看到雷狮的双眼后没有丁点动作。

下一秒,向来跟在雷狮身后的军师第一次挡在了雷狮的面前,那双蓝色的眼睛里失去了神采,表情也有些木然。此时的卡米尔已经认不出面前的人是谁,被敌人的元力技能控制住的他只能听从对方的命令与雷狮为敌。

雷狮自然不会做对他有太大伤害的事情,但卡米尔却没有丁点留情,敌人发出命令的下一秒,他的速度瞬间提到了最快,直冲向雷狮,落脚处地面都有些震动,一个扭身,悬空的那条腿已经快去踢向雷狮的身体。

雷狮看上去有些狼狈地躲开,他仅仅是勉强抵挡着卡米尔的攻击,无论是那双眼睛或是他现在的动作都让雷狮异常的火大, 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但至少他还记得,面前这个人是卡米尔,是他最不愿意伤到的人。

“怎么样,雷狮,和自己的手下反目成仇的感觉不错吧。”

听对方这么说,雷狮理都没理他,手中的雷神之锤也收了起来,似乎是打算赤手空拳和卡米尔打一般。

只是雷狮不使用技能,不代表卡米尔也是一样。他毫不犹豫地发动了无定之躯,仅仅是对身体重量的改变就足以粉碎周围的岩石,将他和雷狮战斗的地方搞得飞沙走石,灰蒙蒙的一片,如果不是隐约能看清里面缠斗着的人影,敌人几乎要以为这是什么障眼法。

待沙尘散去后,卡米尔的手掌掐在雷狮的咽喉处,而雷狮却四肢大敞地躺在地上,任由身上的卡米尔双手越收越紧。

敌人得意地笑笑,他清楚对雷狮而言卡米尔是不同的,而被他控制住的卡米尔却不会像雷狮那样手下留情,这将会成为他的机会。

自以为雷狮已经无处可逃的人得意洋洋地走过去,妄想着自己收下大赛第四的积分后能够拥有怎样的威风。他走到雷狮身边,抬脚碰了碰雷狮的手臂,下一秒却看原本制住雷狮的人出现在了自己身后,一阵天旋地转后双腿处才诚实地传来了疼痛。

“你太急了,卡米尔。”雷狮站起来,掸了掸身上的灰,卡米尔一脚踏在那人身上,几乎要把他整个人踩进地里:“是我太大意了,对不起,让大哥费心了。”

卡米尔确实是被控制住了,却远没有敌人想象的那么久,原本打算自残的他出于对雷狮的信任放弃了动作,而在那场烟雾里他便已经恢复了意识。

后面的事情无需多说,早就培养出良好默契的兄弟俩甚至不需要商量,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地做出战斗中的假象,雷狮在中途甚至还欣赏了下卡米尔少见的窘迫表情。

雷狮蹲在那人面前,低头看着他,那人本不想示弱,奈何卡米尔踩在他背上的脚移到了他的头顶,导致他只能将脸埋在地上听雷狮说话。

“你不是问我和卡米尔反目成仇的感觉怎么样吗?”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感觉好极了,尤其是在看到像你这种自以为抓住我的软肋的家伙得意洋洋的蠢脸的时候。”

他这么说完,站起身,示意卡米尔解决他。后者毫不犹豫地踩爆了他的头,换来大哥鼓励的拍头和一声不屑的嗤笑。

“找得挺准,可惜缺点脑子。走了,卡米尔。”

雷狮招呼了声,卡米尔原本皱着眉看着自己染上血迹的裤脚,听到雷狮叫他后小跑了两步迅速跟了上去,没再多给那人渐渐化为光点的尸体半点注意力。

   
评论(7)
热度(5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