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比较有名的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粉丝,从妈妈粉到女儿粉,各种年龄段一应俱全,当然像雷狮这样的,更是少不了传说中的女友粉。

只是非常神奇的是,雷狮虽然火得大红大紫,嚷着要嫁给他的女孩子自然也不会是少数,但是按照整个粉丝比例来看,却低得令人感叹。

这当然不是说雷狮不适合做男友,不如说正相反。当红偶像总免不了要上一些综艺或者接受采访,雷狮向来以桀骜不驯著称,他的经纪人帕洛斯却很清楚什么样的说法能打动这个人。

帕洛斯同样也是个神奇的人,大部分的经纪人哪怕手里有大红大紫的偶像或者艺人,也很少有一个人只负责一两个的,偏偏帕洛斯就是这样,他手上除了雷狮以外,就只有一个人,而这个人,正是他每次都能顺利说服雷狮的关键。

综艺的出镜率提高了代表着偶像的另一面很可能会暴露在粉丝面前,但雷狮的粉丝们每次看他的综艺都是痛并快乐着,不需要担心偶像包袱崩掉,甚至不需要担心崩人设——说来神奇,雷狮表现出的性格和他本人的性格几乎是分毫不差,狂傲得让人感到难以置信,偏偏粉丝还就吃这一套——这么省心自然也是要付出代价的,粉丝们每次都得忍受雷狮各种秀弟弟。

或者说,秀恩爱。

帕洛斯手上的另一个人叫做卡米尔,和雷狮是远了不知道多少层关系的兄弟,比起需要借势的帕洛斯,这位才是能够让雷狮配合的关键。

曾经在卡米尔出道之前,综艺中如何使雷狮配合成为了主持人们的一大难题。他们绞尽脑汁,用尽各种委婉的方式,却都不可能让雷狮有丁点松口。对上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主持人们总觉得如果再纠缠下去恐怕会被灭口。

这当然只是错觉。

但是自从卡米尔在了之后,全部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卡米尔和雷狮虽然是远房兄弟,但是从小一起长大,他很清楚什么样的回答能够达到节目的效果又不至于使自己的大哥不满,而雷狮,这种时候只需要翘着二郎腿应个声,再露出得意的表情就可以了。

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炫耀。

兴许是雷狮的情况太过特殊,而卡米尔本身也是个极具实力的人,在帕洛斯胆战心惊地公布出他们之间的恋情的时候,得到的正面回应居然远多于负面,甚至有粉丝说如果他们这样的还没有在一起,可能雷狮就注定要单身了。

偶尔碰上些有挑战项目的综艺,雷狮往往都是和卡米尔一组。他俩明明没有过多的交流,却总能在最正确的时间理解到对方的意思。最过分的一期,雷狮用同样的动作朝卡米尔伸出了手,卡米尔甚至能够立刻意识到他想要的究竟是气球,水杯,还是自己的手。

这真的太过分了。雷狮的粉丝们一边抱怨,一边把那段截下来反复看了好几遍。

他们并不清楚雷狮和卡米尔私下是什么样子,有他们的黑说其实都是炒作,却被粉丝们一句“他俩拿这个炒作有什么意义吗”堵得哑口无言。

是的,不管是雷狮还是卡米尔都处于上升期,这种时候哪怕真的在一起也该隐瞒下来,偶尔卖卖腐就是极限了,像他们这样直接公开出柜的,虽说粉丝们接受得快,但粉丝以外的不接受的也是大有人在。

只不过稍微对雷狮有点了解的人恐怕都知道,这件事并没有那么复杂,归根结底,雷狮公布出来只是单纯的因为他想这样做,所以他就做了。

偶尔有新的粉丝在看过雷狮的表演后惊为天人,嚷着被圈粉一路入坑到底,在空间里嚷了几句,就会有看不过去的老粉过来告诉他,粉雷狮没问题,他长得帅人品好对粉丝也不错,但是千万不要成为雷狮的女友粉。

“为什么?现在的偶像明星不都是女友粉一抓一大把的吗?就算他现在是有对象的,但做做梦也是好的?”新粉不是很能理解。

老粉叹了口气,看到她的样子似乎就像是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她甩给新粉几个链接,让她去看这几个视频,点进去都是雷狮和卡米尔一起参加综艺的剪辑,不需要配上粉红的bgm,不需要再多加什么滤镜,单是截出来放在一起就足够腻歪。

“你当然可以喜欢他,但是以他们之间的感情,无论你再怎么喜欢,这也不过是终其一生的单恋罢了。”

   
评论(12)
热度(6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