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卡米尔失明了。

即使是雷狮也不清楚这个失明究竟是暂时性的还是永久的。始作俑者早就下了地狱,失去了视觉的卡米尔其余感官变得更加敏锐,虽然有诸多不便,却没有像他最初想象的那样彻底成为雷狮的累赘。

但他自己这么认为,雷狮却不愿让他再参与太过危险的事情。

这种想法雷狮自然不会说出口,偶尔雷狮会让卡米尔留在据点休息,自己带着帕洛斯和佩利出去。

某天同样是这种情况,他出去后过了很久都没有回来。卡米尔一个人待在据点里等着,有些担心,却也知道自己不能够乱跑,只是到据点附近的森林里坐在树枝上等着熟悉的声音出现。

不知过了多久,他忽然从树上跳下来,张开手臂向前走了几步,正迎上一个熟悉的拥抱。

“这么热情?”雷狮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似乎是心情很好的样子,隐约还带着笑意。

卡米尔后退了步,拉了拉帽檐:“大哥你回来了,这次时间很久,猎物很难解决吗?”

雷狮似乎是嗤笑了声,草丛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判断这是什么声音,就被雷狮拉着坐到地上,后背抵着树干,雷狮似乎是撑着树干把他整个圈在了身下。

“大哥?”

“我还没问过你,如果赢了凹凸大赛你想要什么?”

雷狮确实没问过,卡米尔即使赢了比赛也会实现雷狮的愿望,如果那时候雷狮已经死了,他一定会让雷狮复活,不管付出多大代价都是一样的。

雷狮清楚自己问这个问题是白问,却看卡米尔低下头沉思了许久。

失明之后出现了新的愿望么……也好。

雷狮这么想着,却看到卡米尔抬起头,即使看不到,那双眼睛却准确地“看着”雷狮:“我想要大哥。”

这是出乎雷狮意料的回答,他怔了下,却知道卡米尔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他这么说就是他真的想要。

如果不是时机不对,雷狮竟然有些想笑。他一直觉得自己足够了解卡米尔,知道他心里一直对自己有些想法,却怎么也想不到小家伙居然在这种时候说了出来,真是,该说不愧是卡米尔么,总是能做出出乎他意料的事情。

接下来的对话就不怎么重要了,雷狮似乎有些疲倦了,声音慢慢变小,身子也距离卡米尔越来越近,最后一个问题几乎是贴着卡米尔耳边问出来的。

“为什么要现在告诉我?”

卡米尔没有立刻回答。他将倒在他怀里的雷狮抱紧,手掌紧贴着他的背,脸颊上还能感受到雷狮的发丝,尽管看不到,他却比先前任何一刻都清楚,他怀里的这个人对他而言就是全部。

“因为,如果我再不说,恐怕就没有机会让你听到了。”

卡米尔并不只是听到了雷狮的声音,他还闻到了血腥气。从一开始他就知道雷狮身上的伤有多重,向来内敛的心性现在倒是成了很好的掩饰,哪怕是雷狮也不没意识到卡米尔已经发现了自己的异常。

死去的参赛者都会化作元力技能球,即使是雷狮也不例外。原本紧靠在卡米尔怀里的身体渐渐变轻后消失,哪怕他此时能看到,恐怕入眼也只是一片金色的光点。

元力技能球落在卡米尔的手心里,他俯下身,鼻尖触碰到球体的表面,像是宣誓一般平静却又坚定地轻声低语。

“晚安,大哥。请稍微休息一下吧,我很快就会去叫醒你的。”

   
评论(17)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