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卡米尔是个刚长出翅膀没多久的小天使。

幼年的天使们都是没有翅膀的,在长大一些之后身后的双翼会张开,这代表着他们正式成为天使,同时也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困扰。

卡米尔走路时偶尔会忘记身后翅膀的存在,不加以控制的代价就是翅膀会扑腾两下,带着本来走路走得好好的他左脚绊右脚直接栽在了地上。

他皱着眉,凶巴巴地抬起头,正想装作若无其事地站起来,却被一阵笑声吓了一跳。

笑声的主人才是惹恼卡米尔的源头,如果只是摔倒也就算了,卡米尔偏偏有个恶劣又不懂得什么叫做同情的兄长。雷狮丝毫没有当兄长的自觉,也选择性地无视了当初自己也摔得很惨的事实,毫不留情地嘲讽卡米尔。

“卡米尔你也太弱了吧,连走路都走不稳,更别说飞了,这样估计以后也派不上用场吧。”

在卡米尔稍微长大一些,已经不会控制不住翅膀导致自己摔倒了,和雷狮的关系却还是一如既往地恶劣。虽说卡米尔已经习惯了雷狮的嘲讽,却也不会主动去找他说话,而雷狮却偏偏放着其他的天使不管,正喜欢有事没事挑衅一下被自己说成派不上用场的小家伙,看他生气又打不过自己的样子。

事情在某一天出现了转折。

卡米尔被抓到了人间某处,天使们轻易是没有办法去地狱的,除非他们甘心堕落,一如恶魔们没有办法进入天堂一般。

恶魔们抓住卡米尔试图以他来威胁天堂,当雷狮带着天使们一脚踹开门的时候,却发现不管是他们还是恶魔们都低估了卡米尔的战斗力。

想来也是,小家伙在走路都走不稳的时候就能瞪自己,虽说自己一直那么说,但整个天堂里没有人比雷狮更清楚卡米尔的战斗力了。

恶魔们倒了一片,卡米尔却也不是完好无损。作为天使象征的翅膀只剩了一个,折断的那半边被他抱在怀里,身上沾满的不知道是自己还是恶魔们的血迹,眼睛里似乎已经失去了光亮。

这次的事情显然不可能只是面前这几个倒下的低级恶魔策划出来的,雷狮让其他天使去调查,自己则是走到卡米尔面前俯视着坐在地上的天使。

“你没有必要来的。”“然后等他们的同伴回来撕了你另一边翅膀?厉害了啊卡米尔。”

这次的讽刺似乎和以往有些不同,卡米尔面无表情地看向雷狮,脸上的血迹看得对方有些刺眼。

“这无所谓吧,归根结底我也只是个派不上用场的弱小天使,现在又折断了翅膀,以后恐怕也没有办法飞起来,实在是不值得……”

这次没等卡米尔说完,雷狮就没好气地打断他,把卡米尔怀里的断翼拎在手里:“不会说话就闭嘴吧,我乐意做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来对我指手画脚了?”

他仗着自己力量比卡米尔大上许多,强行把小家伙拎起来抱到怀里,手掌抚过卡米尔仅剩的那边翅膀,眼中闪过一丝怒意,手上的动作却刻意控制好了力道,没有弄痛浑身颤抖着的小家伙。

“这种时候你只需要老老实实地说一句谢谢哥哥来救我就可以了。”雷狮身后的双翼间隐约有电流成形,卡米尔知道这是雷狮怒意达到顶峰时候会出现的现象。

“剩下的事情……谁敢动你,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

“我现在折断了翅膀,以后恐怕也没有办法飞起来。”卡米尔面无表情地这样对雷狮开口。

雷狮闻言,平静地扯掉了自己的半边翅膀,疼得他倒吸一口凉气,眉头皱得死紧,缓了好半天才压下那股疼痛,咬着牙冲卡米尔露出点说不上好看的笑意:“不就是单边翅膀,我陪你一起不就行了。”

卡米尔欲言又止,却看雷狮蹲下身,低头靠近他,直到嘴唇凑到他耳边:“别担心,你听说过,直升机吗?”*

————————————————————

*梗来自小绿与小蓝,擅自玩梗真不好意思,动画这集我笑吐了。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