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雷狮离开了雷王星两次。

最开始他是真的没有打算带着卡米尔。经过那些年的学习,卡米尔的能力足够应付雷王星上的那群人了,一群弱鸡而已,再怎么跳也不会对卡米尔造成太大威胁,而他留在这里比跟着自己离开更安全,他可不希望自己救下来的小家伙死得太早。

那一次卡米尔少有地反对了雷狮的计划。并不是平时的建议,而是激烈的反对,甚至为此和雷狮打了一架。他希望自己能够跟着雷狮离开,哪怕他的力量并不足以应对外面的一切事情,不能够像雷狮那样在任何混乱的局面中保住性命,他却还是想跟在雷狮身边。

“我不会拖大哥的后腿的。”卡米尔皱着眉,踮起脚尖,不知道是为了更接近雷狮一点还是为了向雷狮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

那是雷狮第一次看到卡米尔主动提出想要什么,但这并没有使雷狮有丁点的动摇。他同样是固执的人,决定的事情可能会因为卡米尔的建议更改,但是这显然不包括面前这件事。

他坐在石头上,撑着脑袋打量下方的弟弟,却还是摇了摇头:“你留在这里,等我回来我要看到一个属于你的雷王星。”

雷狮这样说,卡米尔抿着嘴唇似乎是在思考如何说服对方,却在对上那双眼睛之后沉默下来,最后只是叹了口气,露出少见的柔软表情:“如果大哥坚持的话……”

见他松口,雷狮这才放心。虽说卡米尔比他还要固执几分,但是一旦答应他的事情却绝对不会反悔,这件事也就这么敲定了。

雷狮离开的那天原本准备偷偷摸摸地走的,但是刚走到宇宙飞船附近就看到卡米尔等在那里。发觉到自己偷溜是不可能,他索性大大方方地走到卡米尔面前,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搭上他的肩膀。

卡米尔向前走了两步,雷狮差点搭了个空。小家伙板着脸说自己已经检查过,飞船里面一切正常,必需的水和食物也都放进去了不少,随时可以出发。

话是这么说,他脸上露出的表情却怎么也称不上愉快。雷狮知道卡米尔还在气自己不带他一起走,少见地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他们的亲密接触不多,像这种带有安抚性的就更少了。卡米尔的气在他这个动作下消了一半,另一半以雷狮对他的了解,恐怕要拿雷王星其他人发泄了。

“我想过了,也许大哥您的决定是对的。”消气了一些之后,卡米尔才低声开口,“既然大哥您不打算带我一起离开,那我就会留在这里,给您制造一个归处。”

他转过身看向雷狮,眼睛里隐藏了太多没说出口的话语,最后却只是全部化作一句轻声的呢喃:“请大哥一定要回来。”

雷狮离开后的日子比离开前要规律很多。不再有人突发奇想地拽着他做一些事情,更不会有人闯了祸之后非要他一起挨骂,再把自己的甜品偷偷塞给他做贿赂。

太子和雷皇等人猜测离开了雷狮的卡米尔定会消沉一段时间,打算趁机做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他似乎并不是消沉,而是将在雷狮身边收敛起的棱角全部露出,尖锐得让人无从下手。

卡米尔本以为没有雷狮的日子会持续很长时间,在雷狮走之前他几乎想象不出那会是怎样的场景,但现在却也觉得,除去空荡荡的心口和百无聊赖的神情外,这倒是让他习以为常了。

雷狮就是在他几乎麻木的时候回到了雷王星。

事实上,对卡米尔而言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但对雷狮来说仅仅是两三个星球的时间。他从离开雷王星之后就处于亢奋的状态,但每次想和身边人 说点什么的时候,却总是在转过头之后沉默下来。

那个会安静听他讲的男孩此刻并不在他的身边。

他不是个有耐心的人,原本第一次这样感觉之后他就打算去把卡米尔接回来了,但想一想当初不惜惹恼他也要让他留下,这才没多久就反悔,当大哥的脸面上似乎也有些挂不住,这才拖了又拖,直到自己忍无可忍的时候才跑回了雷王星。

整个雷王星上对雷狮的归来发自内心地感到喜悦的人恐怕只有卡米尔一个。

他在听到雷狮回来之后,不顾手上还有没完成的事情,丢到一边后直奔皇宫大厅。回来的人听到卡米尔的脚步声,回身朝他张开双臂,随后他看到卡米尔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雷狮保持着伸手的姿势,卡米尔的停顿也只有一秒,下一秒他就毫不犹豫地给了突然出现的大哥一个用力的拥抱。

兴奋过后,他才想起来问雷狮怎么回来了,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心里隐约地还对自己没能完成和雷狮的约定有些愧疚。

雷狮不清楚他心里那些想法,他回来唯一的原因正在他面前,那就没什么多待的理由了。他一把将卡米尔扛到肩上,肩胛骨正抵着卡米尔的小腹,硌得卡米尔生疼,后者被雷狮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却并没有挣扎,反而顺从地任由雷狮把自己扛走。

“大哥?”

卡米尔看不到雷狮的表情,却能感受到他现在心情似乎不错,看上去并不是遇到什么问题的样子,这也让他放下了心,

“我想了一下,果然还是不该把你留在这里的。”

雷狮一路把他扛到了自己的飞船边,卡米尔被放下后直揉自己的肚子。他有预感,雷狮接下来要说的话似乎是他盼望了一年的内容。

雷狮朝卡米尔伸出右手,甚至还强势地拉起卡米尔的左手放到自己手中,强势的样子让卡米尔隐约有些怀念,不自觉地想也许他是怕自己拒绝,这个念头却又被自己立刻驱逐出去。

“之前你说要在这里给我制造一个归处,我觉得果然还是不爽,所以我来接自己的归处一起走。”

对雷狮而言,雷王星什么的怎么样都好,这里永远不会成为他的归处,但是如果卡米尔在的话,毫无疑问的,这里就是。

但是宇宙海盗是不可以把这么大一个弱点暴露出来的,还是带在身边比较放心。

这个时间,距离雷狮意识到他只是觉得没有卡米尔的冒险很无趣并且在卡米尔面前坦率承认这点,还有两年。

   
评论(11)
热度(4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