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云本一家@宝可梦地平线绝赞热恋中

希望大家都来看宝可梦地平线。

【雷卡】兜风么

又轮到我了,努力拉低活动质量

梗来自大家都知道的那个铃声。

————————————————————

卡米尔向来内敛,即使和雷狮在捅了很多年窗户纸终于捅破在一起了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雷狮和他正相反,一句得意洋洋地“我拐到我弟了”让所有的知情人不管关系好坏都忍不住送他一句“脱团狗滚开”,浓浓的炫耀气息毫不掩饰,活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卡米尔不是不开心的,他喜欢雷狮甚至还要更久一点,只是他向来情绪内敛,雷狮又不需要他表现得太明显——以他们一贯的默契,哪怕他什么都不说,只是一个眼神雷狮就能懂。

眼睛里的爱意根本藏不住,卡米尔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表现得太露骨了点,只是每次在和雷狮的眼睛对上的时候,他就忍不住想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下,不要沉溺在他的目光里。

那是一样的,甚至更露骨的情绪。

即便如此,卡米尔也是习惯了被动的。他任由雷狮带着他向亲朋好友们炫耀,顺便向所有人宣示主权,丝毫不考虑对方有不接受这个可能性,反正其他人的看法对雷狮和卡米尔而言都并不重要。

只是偶尔的偶尔,卡米尔也会想稍微主动一下。

他选择了一个两个人都没有工作,可以放松一下的时间,对正在沙发上拎着啤酒罐准备打开的雷狮发出邀请。

“大哥,要出去兜个风吗?”

他在雷狮身边这么说着,脸却冲着电视,认真正经的样子几乎可以说是欲盖弥彰。

卡米尔难得的邀约,雷狮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他爽快地应下来,把手上的啤酒罐放到一边,从茶几下面的小筐里翻出摩托车的钥匙朝卡米尔挥了挥。

卡米尔沉默片刻,眯起眼睛补充了句:“用走的。”

雷狮骑摩托车向来快,坐在后面也很爽,但是那样的话不但听不到雷狮说话,还看不到他的脸,出门就没有意义了,还不如在家里大眼瞪小眼。

雷狮听他这么说,也不反对,把钥匙扔回筐里,站起身双手插兜往门口走。

卡米尔跟在他后面,看雷狮穿好外衣之后扯着他的手臂阻止他再把手插回兜里,把自己的手指一根一根地塞进雷狮指间,握紧,摆成一个标准的十指相扣的样子,抬头有点得意地看向雷狮。

雷狮空着的那只手按着卡米尔的头发揉了把,顺势低下头在他唇上亲了口,还故意发出“啵”的一声。

卡米尔下意识地想去压帽檐,却又想起来他没有戴着帽子,移开视线抿了抿唇不再言语抓着雷狮的手却扣得死紧。

“想去哪?”雷狮本以为他是有想去的地方才会这么提议,却看卡米尔歪着脑袋皱着眉头思考了半天,最后得出的结论还是一句“不知道”。

这是卡米尔第一次邀请他出去,雷狮觉得自己应该拿出年长者的气概,满足弟弟的要求。

“那听我的?”他这么询问着弟弟的意见,意料之中地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两人出了门,没有走太远。他们两个都不是会注意别人眼光的性格,任由路上的人打量着他们有些相似的样子和交握着的双手,他俩却只是自顾自地聊着天。

等到了地方,卡米尔就开始有了不好的预感,明知道雷狮曾经有过前科,难得的好奇心却还是让他忍不住继续陪着雷狮闹下去。

雷狮将他带进了健身房,跑去和负责的人说了什么,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个小风扇。

他把小风扇固定在跑步机上,又把跑步机调成和走路差不多的速度,推着卡米尔站到上面去。

“大哥?”不知是因为努力隐忍的哭笑不得还是因为面前的风扇,卡米尔的声音里带上了点颤音。

“兜风,用走的。怎么样,完美吧。”而始作俑者还站在他身边一脸得意地像是在等着他的夸奖。

END

   
评论(27)
热度(6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